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这个楼盘二期什么时候能顺利交房?


01/6

【问】Touch:房妹子,我21年2月份购买了漳州正荣府2期的房子。首付了40万,贷款到现在还没有下来,贷款是公积金和商业混合贷。然后现在1期又说交房有质量问题。正荣府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12345回复:经开发企业反馈,项目主体土建安装已完成95%,处于收尾阶段;铝合金门窗已安装完成95%;外立面外墙涂料已完成98%;室外回填土已完成,室外管网已完成90%,景观工程已完成20%,硬化场地已在平整,预计11月完成入户大堂装修。至于贷款没下来,请沟通开发商或银行了解一下原因哦!


02/6

【问】广西建筑模板厂家:房妹子,吉马富邑小镇的别墅是商墅还是住宅呢?

【答】房妹子:你好!吉马富邑小镇业态比较多元,一期有高层住宅和叠墅部分,这些都是普通住宅70年产权的,至于独栋别墅部分,一期是没有出的。


吉马富邑小镇效果图


03/6

【问】球预存 :亲爱的房妹子想了解目前关于国贸珑上的情况已售情况啥的,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国贸珑上首开已经落幕,目前正在主推店铺这块,未来还有其它房源会继续加推,均价在23000元/平左右,部分住宅的价格还会更贵一些。


漳州国贸珑上效果图


04/6

【问】Zz肉肉薇:房妹子你好,禹州雍江府沿江房135复式和140平层哪个好呀?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主要是看你需求哦,135平米的复式优势在于利用率高,公摊小,不过装修费用比较高,而且频繁的上下楼生活这块也不是很方便,也不排除一些复式楼户型不通透的问题。而140平的平层这块,只要楼层合适,可以看到江湾山景,不管怎么说,只要资金到位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05/6

【问】黄* huangrong:房妹子励欧占地多大呢,车位比例是多少?

【答】房妹子:你好!励欧玖颂西湖占地面积约38465.08平,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总户数约1009户,车位数量约1018个,车位配比约为1:1。


06/6

【问】CX:房妹子咨询一下,2022年下半年,龙文区背街小巷工程涉及到哪些小区名单?

【答】房妹子:你好!这里我们没有背街小巷工程的具体名单,不过有些信息我们还是可以确认的,其中芗城区背街小巷整理提升112处,龙文区整治提升30处。此外,福隆城、毅达阳光等小区改造后配套停车位约700个,这些举措都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住居品质。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