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这个盘交房是否会有影响,能否顺利?


01/6

【问】Touch:漳州正荣府二期交房是否会有影响,能否顺利交房?

【答】漳州12345:经开发企业反馈,项目主体土建安装已完成95%,处于收尾阶段;铝合金门窗已安装完成95%;外立面外墙涂料已完成98%;室外回填土已完成,室外管网已完成90%,景观工程已完成20%,硬化场地已在平整,预计11月完成入户大堂装修。

根据上述回答,正荣府二期内部装修正有条不紊进行中,目测年底前能完成内部装修,顺利交房这块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我们也将会对该问题保持持续关注。

西湖正荣府效果图


02/6

【问】V:房妹好,圆山大道全线贯通了吗?未来会不会作为南环城路?

【答】房妹子:你好!圆山大道西起崇山社与靖程线相连,东至兰庭小区周边与东环城路闭合,是一条继圣王大道、金塘路以后的又一条重要的城市道路。目前西段和东段都尚未建成,东段(纵十路至象镇互通)最早也要等到2023年底才能建成吧,全线通车尚无具体时间表。至于未来会不会作为南环城路的延伸段,是有这种可能性。

圆山大道街景


03/6

【问】云朵:房妹子,我想问一下江滨小学是挂龙溪附小江滨分校?师资教育怎么样呢?

【答】房妹子:你好!江滨小学就是江滨小学,暂时没有江滨小学加挂龙溪附小这方面的消息,不过江滨小学原来的那处用地是龙师附小校本部的旧址。师资教育这块还可以,怎么说,在漳州市区的各小学只要不是特别偏僻的小学,整体师资教育这块的差距不会特别大。

龙师附小学校景观


04/6

【问】知己:美丽动人的房妹,芝山和石亭两街道房子落户能作为回漳生读初中使用吗?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昨天说到芝山、石亭街道房子可以落户作为回漳生读高中使用的,芗城中学可以读。不过初中这块,芗城中学的初中部玉兰学校属于市直学校,芝山石亭街道不能读,目前市区只有一所漳州一中芗城分校(原上墩中学)可以接收芝山石亭两街道房子的初中回漳生就读,除此之外就是石亭、天宝当地的中学了,如北斗中学等。


05/6

【问】智毅: 你好,实验中学北面在建的是安置房吗?在建工程的旁边也有好几栋已经建好的是啥小区?

【答】房妹子:你好!是安置房,也不是安置房,实验中学北面的地块很大的。目前北面的建设用地是通源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最早预计将于2023年底才会投入使用。而几栋“建好了”的小区是中铁海语印象小区,是一个安商房(类似于瑞京城和大唐金峰里),目前项目的楼体工程已基本建成了,还有小区的内部幼儿园、园林等相关工程尚未完工,因此还未交房选房。


06/6

【问】na34:房妹子,以前买了一套,卖掉了,现在在漳州还算首套房吗?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要看能不能查到购房记录,如果查不到购房记录,算首套房,如果查到了,算二套房。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