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老城江滨新盘价格出来了?是真的吗?


01/7

【问】susu惠:房妹,丹霞云邸一万八,觉得合理吗?这个价好卖吗?

【答】房妹子:你好!丹霞云邸的均价一万八,是真的吗?是从哪里听说的?毕竟丹霞云邸还没开盘,房妹子也暂未掌握丹霞云邸的确切售价。若真是一万八,这个价格对于一般购房者而言,确实是壕宅一般的存在。不过结合该地毗邻万达的地段而言,以及占据江滨头牌观景的景观价值而言,对标周边条件比较接近的项目,一万八还是符合市场行情的。

丹霞云邸效果图


02/7

【问】暴龙:你好房妹子,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轮候对象名单的人员可以申请利民佳苑的限价房吗?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一般情况下也是符合利民佳苑限价房的申请条件的。不过,如果公共租赁住房已经申请上了,在此前提下是不能够继续申请利民佳苑限价房的,除非放弃原有的申请资格。

利民佳苑安置房


03/7

【问】方汉棋:请问房妹,玖颂西湖那边每平米卖多少钱?

【答】房妹子:你好!励欧玖颂西湖目前起价为10800元/㎡,均价尚未公布,可以到售楼部详询。励欧·玖颂西湖毗邻西湖,距漳州市实验小学松柏分校仅一墙之隔,这样的小区,无论是景观还是学校资源都灰常难得。


04/7

【问】泰丰电脑监控小许:美丽的房妹,请问:若婚前买的房,写的男方名字,婚后好几年才办理下来的房产证,现在还属于在按揭状态,那么现在能加女方名字进去吗?都有哪些流程?

【答】房妹子:你好!结婚前买的房子婚后办理房产证的时候不能直接加名字,因为婚前买房的购房合同已经在房管局备案了,不过房产证已经办下来了,是可以以配偶的名义将女方名字加进去的,但住房还处于按揭阶段,需要先将贷款还清,将房子解除抵押状态才可以申请加名。然后拿着材料去办理加名,成本很高建议不要折腾。


05/7

【问】智毅:房妹子你好,请问公积金按月提取冲房贷可以转成按年冲吗?

【答】房妹子:你好!公积金月冲可以变更成年冲的。按照国家的标准来看,年冲和月冲是可以相互变更的,但必须是在办理业务满一年之后。月冲适合靠月收入还贷的人,月冲的话可以减轻还款压力。年冲比较适合公积金账户余额比较多的人,有明显减少月还款金额的效果。


06/7

【问】源:美丽的房妹子,国贸珑上属于第几施教区?

【答】房妹子:你好!国贸珑上位于新华路以西,属第三施教区,在一中分校(原漳州七中)、漳州五中、漳州二中三所中学之间摇号,摇到哪一所读哪一所。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