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首付30万,入门级刚需选哪个小区更好?


01/6

【问】leo:房妹子,我在龙文区ZF机关上班,周边同事是漳浦人,买了联发君领壹号,总价117万,联发君领壹号那边正好在我老家。我首付大概30万左右,芗城区父母已有房产,买蓝田这边的好,还是买高新区联发君领壹号的好一些?

【答】房妹子:你好!联发君领壹号主要解决的是住的问题,整体区域配套和人居氛围有待进一步开发,好在售价不算很高,而且一期也快要交房了,也不失为一个好选项。而你家在芗城区已经有了房子,基本上解决了学校的问题,结合你的上班地点,如果不是预算的问题,买蓝田的房子可能会相对更合适一些些,比如景山板块的二手房,人居氛围非常好的。


02/6

【问】黄小仙:漳州这么多楼盘赠送面积,倒板,那不都是属于违建?能拿得到房产证吗?现在是交房就可以拿证吗?

【答】房妹子:你好!交房即交证仅适用于部分在售新盘,比如特房锦绣碧湖就是其中的代表,至于赠送面积这块,倒不用太担心。不过有些占用设备平台的部分,比如通风井就属于违建部分,会改变建筑结构。


03/6

【问】Fu :你好房妹子,今年利民佳苑的公共租赁房知道多少钱一平?

【答】房妹子:你好!利民佳苑公租房的租金是一平米5元,请知悉。


04/6

【问】Linl:美丽的房妹子,南靖有购房补贴吗。

【答】房妹子:你好!南靖县是有个拆迁的购房补贴政策,不过普适性的购房补贴政策可以说是没有。


05/6

【问】甬甲申:利民佳苑公租房今年是否能够配租入住?

【答】房妹子:你好!利民佳苑公租房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建成,不过选房和配租入住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今年入住的可能性比较小。


06/6

【问】小李菜刀 :漳州退休人员能贷款买房么?如果有,有什么方法或者政策?

【答】房妹子:你好!退休后不能申请贷款买房。因为银行对贷款人的年龄有限制,贷款人年龄必须在18-65岁之间。此外退休人员虽然有退休金,但不能向银行提供工作和收入证明,所以无法证明自己具备还款的能力。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