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碧湖还有一座桥连通高新区 咋没半点消息了?


01/6

【问】stay young:之前规划图有规划颜厝大桥,现在没半点消息了吗?

【答】房妹子:你好!没有看到颜厝大桥哦,不过有丹洲大桥(规划中)。至于以颜厝命名的道路,是有一条叫做颜厝大道的道路,不过那条道路只是条规划路,暂无开建动工的消息。


02/6

【问】小狗努力:房妹子,市医院高新院区建得怎么样了,近期会开放吗?

【答】漳州12345: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经与市医院高新院区基建了解,市医院高新院区预计于2022年10月28日左右部分门诊开诊,力争2023年6月全部启用。感谢您对高新区社管局卫健部门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03/6

【问】方汉棋:请问玖颂西湖那边每平米卖多少钱?什么时候交房?能不能聊一聊这个小区?

【答】房妹子:你好!励欧玖颂西湖均价为12500元/㎡,交房预计是会在明年底之前交房。励欧玖颂西湖本身临近西湖板块,首先与名校一墙之隔在漳州称得上凤毛麟角。而且小区毗邻西湖生态园,附近的配套和多方面都很优秀,小区品质这块也是比较有保障的,算是漳州市区今年来的难得的一个产品力很强的新盘。

励欧玖颂西湖近景


04/6

【问】青柠橙橘:美丽的房妹子你好呀,未来想读这间学校(三中龙文分校),买哪个小区性价比高又划算?

【答】房妹子:你好!是漳州三中龙文校区哦,不是分校。至于入学是摇号还是划片,要等到它建成了以后才能揭晓。因此现在买哪个小区都不顶用,不过漳州三中龙文校区旁边的小区还是挺多的,有国贸珑溪大观、建发央誉、吉马富邑小镇、欣隆盛世朗域、一品江山、中骏蓝湾香郡、荣昌东方广场等小区。


05/6

【问】毛毛虫:龙溪南路长福裕景旁那块空地正在盖的龙溪花苑是安置房还是商品房?

【答】房妹子:你好!是龙溪华苑哦,是一个安置房,小区体量较小,只有4栋商品房。和通源学校还有中铁海语印象小区挨在一起。


06/6

【问】安康:房妹子,芗城妇幼保健院什么时候搬过去呢?原院区将如何安排?

【答】房妹子:你好!芗城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位于金峰中路与北仓路的交汇处,已基本完成室内外装修,将开展竣工验收工作,不过医院南侧的北仓路尚未修建完毕,因此目前暂无迁移过去的时间表。至于原院区将如何安排和何时会迁移过去,我们也将对该问题保持持续关注。

芗城妇幼保健院所在位置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