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八九千到3W/平!龙文区的房价很跳tone


01/6

【问】 静待花开:房妹子,在芗城有一套房子,如果去龙文区买房,算一套还是二套?有哪些房子推荐的。

【答】房妹子:你好!芗城区有房,龙文区再买一套房仍为二套房。至于有哪些房子推荐的,主要还是要看你的预算。如果包括二手房,龙文区目前的房价从8-9000到30000都有,悬殊很大。如果从板块的角度,天花板产品选碧湖,普通改善选闽南水乡,刚需选蓝田。


02/6

【问】李L:房妹子,有没有漳州五中扩建的信息?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五中是有相关的扩建计划,主要包括古城东入口改造提升工程。据了解,古城东入口改造提升(漳州五中用地)项目包括漳州五中建筑立面改造提升、功能用房以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建设及操场恢复改造等内容,用地面积约1.49万平方米。此外漳州五中南侧的工人温泉疗养院也有搬迁至高新区的相关计划。

漳州五中所在位置


03/6

【问】A淡然一笑窗帘墙布软装——:房妹子,怎么没有碧桂园城央金座的房产证,不是也说解决了,难道又是一阵风而已?

【答】房妹子:你好!碧桂园城央金座房产证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不过还是来了!据悉碧桂园城央金座3#将率先于国庆节前办证,其余的1#、2#、4#也将于近期陆续办证。想入手碧桂园城央金座二手房的购房者未来也可以放心买入了。


04/6

【问】大胆岭Alice:房妹子,那芗城行政服务中心去哪有消息吗?还是用原来的老行政服务中心吗?

【答】房妹子:你好!不是滴,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搬去了益民片区,靠近荣成四季广场,位于益华路与漳华东路交界处。至于原来老的市行政服务中心是否会留有它用或者拆迁,目前暂无相关消息。

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


05/6

【问】真率素净:房妹,你好!现在要用剩余公积金偿还之前买房时的商业贷款,如何办理呢?

【答】房妹子:你好!公积金用于偿还商业贷款是可以的。用公积金还商贷,如果购房时间少于一年,可以每月直接从公积金账户中扣除。如果购房时间已经满一年,则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进行还贷。

办理的话需要到原贷款经办银行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的委托手续。办理手续时请带好身份证、借款合同、结婚证书(或未婚证明)以及职工住房公积金结存单等资料。就可以办理公积金冲抵商业贷款了。


06/6

【问】呵呵:房妹子,漳州一中芗城分校扩建工程什么时候开始?有消息了吗?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一中芗城分校位于惠民路以西,林内路以东。与立人学校小学部连在一起,目前该校改扩建已纳入2022年芗城区教育系统规划建设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