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独家报道> 正文

【购房问答】两个盘对比一圈难分伯仲 该怎么选?


01/6

【问】兵在云中:房妹子,国贸珑溪大观与中梁星海天辰,选择哪一个呢?

【答】房妹子:你好!这两个楼盘是购房者对比最多的两个了。

国贸珑溪大观和中梁远洋都是高低配小区,售价差距也不大。中梁远洋距芗城区较近,周边已有锦绣一方、长福裕景、港城御龙湾等成熟社区,居住氛围较为良好。国贸珑溪大观的周边居住氛围较逊色,不过周边的发展潜力更大,还毗邻湘桥湖九龙江等,周边的居住环境要好很多。

至于配套这块,中梁远洋商业有吾悦广场,锦绣广场等;教育方面有龙溪学校,医疗有第三医院、909医院等。而国贸珑溪大观商业有自带一个综合体,还有吉马-万达广场;教育的话有漳州第三实小,漳州三中龙文校区也已动工。两两相较,配套方面难分伯仲。

此外就是开发商品牌,楼盘品质,产品户型,园林绿化,社区规模等方面的较量。这些都是肉眼可见的,相信你会有自己的判断。


02/6

【问】清*:房妹子,你好!能不能分别分析下角美湿地公园那块和漳州圆山新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那块的发展前景呢。如果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买房在哪个地方会更合适呢(哪更宜居)?

【答】房妹子:你好!角美湿地公园属于角美新城,高新区属于漳州市区的新城区。就配套和人居氛围而言,角美湿地公园目前优于漳州高新区。但是高新区的房价远低于角美,在同等总价的情况下,高新区的可买面积要大出角美太多了。另外是,角美湿地公园那一带发展已达到一定程度,高新区则处于发展初期,区域发展潜力也相对更大。如果是自住,则要看你自己的工作生活半径做选择。总不能在厦门或角美上班、上学,住在高新区吧?!


03/6

【问】蓝:万能的房妹子:你好!想买芗城区单身公寓,不在六大街道,给孩子芗城户口读高中,推荐哪里比较好?芗城区就读高中户口什么时候合适?麻烦漂亮房妹帮忙解答一下。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是读高中而言,芗城区非六大街道户口不能读漳州二中、漳州五中、漳州八中三所学校,漳州三中和芗城中学两所学校还是可以读的,和市直相比录取分数线和招收学校差距不是很大。至于公寓这块,可以加我微信私聊哈!


04/6

【问】柚都一叶:多才多艺的房妹子,你好!请教您一下哦龙文区景山路在改造了,是否和梧桥中路打通?这样迎宾路就可以直达宝龙广场了!

【答】房妹子:你好!据《家在漳州》了解,建成后景山路将全线贯通,可从迎宾路直达宝龙广场。


规划景山路所在位置


05/6

【问】青赋:美丽的房妹子,目前芗城租户办居住证孩子也可读片区小学吗?如果房子租给租房办居住证他孩子读了片区小学,那自己孩子读书是否影响?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补充一下以前的回答。首先,除非特殊情况,如合法的多胎家庭等,一般来说一套住房只有一个学位,如果是租户上学已经占用了学位,那么房东一般情况下自己的小孩读书肯定是会受到很大影响的。芗城区租房办理居住证可以随迁子女的方式读部分小学,但不能读片区内的小学,芗城区各大小学至少有以下几所学校是不接受随迁子女的,包括有芗城实验小学(公园/新华北),芗城二实小(元南/建元校区)、西桥中心小学、闽师大附小、进修附小、巷口中心小学、金峰实验小学这几所。如果出现了施教区内租户办理居住证的情况,可以读片区内的其它可以接受随迁子女的部分小学,如芗城实验小学新华北校区可以读通北中心小学。龙文区的情况则是二实小浦东校区可读二实小龙江校区等。


06/6

【问】xia:房妹子,碧湖天骄读什么小学和中学?

【答】房妹子:你好!碧湖天骄小学读的是龙师附小龙文校区,中学可以参与漳州一中碧湖校区的摇号,摇不上目前是只能读漳州九中。不过通源、龙溪、漳州三中龙文校区等几所高中已全部动工。未来存在有会有变动的可能。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