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漳州站 > 购房故事 > 正文
  • 文章正文
  • 网友评论()

[购房有约]土豪出手买房 我和小伙伴瞬间惊呆了

2013年10月25日 14:37 来源: 浏览数(0) 我要评论(0) 业主论坛

  [栏目介绍]

  我们相信,有房子的地方就有故事
  所以,
  我们试图用“故事”
  来解读房子,见证楼市。
  所以,
  我们渴望了解这些故事中的人们——他们为房子做了什么?为什么?
  所以,
  我们需要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对面的印证。
  所以,
  才有了《购房有约》。
  (如果您有难忘的购房往事,包括您的购房理想,您都可以致电本网新闻热线0596—2937697联系我们)

  本期嘉宾:江女士

  年龄:50岁

  工作职业:工商个体户

  基本情况:江女士,个体工商户,买房均为一次性付款,目前手上拥有水仙花园1套三房、丽园君悦二期2套三房,目前预约了丽园君悦三期两套房源,准备开盘便出手。

  聆听者:XMHOUSE 曾碧荣

  [购房理由]

  江女士购房的目的主要出于自住,虽然现在有房子住,但孩子们长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间,所以想买两套对门的,然后一大家子都住一起。

  [购房过程]

  和江女士聊起她的购房故事,是在丽园君悦的营销中心。这年头,二次置业不计其数,多为中年人,经济基础比较雄厚,为改善家人居住环境二次置业,小编见多了,没什么。但是,听到江女士说手头上已经拥有三套物业,还预约了两套丽园君悦三期的房源,小编瞬间惊呆了,脑子里就冒出两字“土豪”!

  喜欢热闹繁华街区 2009年首次置业丽园君悦

  江女士是芗城本地的,原先住在水仙花园,家里有三个小孩。当初买水仙花园的时候就因为小区的片区学校比较好,机关幼儿园、芗城实小……小孩读书比较方便。后来,夫妻俩做生意赚了不少钱,江女士便寻思着换房子的事情。当时也看了不少房子,江滨的、市区的都看了。很多人都喜欢靠江,临水而居似乎是许多购房者都喜欢的。但,江女士的看法却不一样。她认为,首先江滨路很多大型车经过,太吵;其次,虽然江滨那傍晚挺多人的,但是夜里很冷清的,人气不旺,她不喜欢。对比了市区当时的几个楼盘,江女士便选择了丽园君悦。江女士说,沃尔玛当时已经开业了,而且九龙公园就在旁边,很方便,然后就一口气买了两套。江女士说,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已经入住丽园君悦的她对周围热闹的繁华街区非常满意。

  渴望儿女齐聚膝下 2013年再次置业丽园君悦

  这几年,孩子渐渐大了,大女儿出国留学了,儿子也毕业了,小女儿还在读初中,渴望儿女齐聚膝下的江女士希望买一套更大的房子,能住得下他们一大家子。刚好这时候丽园君悦三期动工了,她便开始关注,一下预约了两套,并且是同一个楼梯的两户,这样算来,两套的面积差不多300平米。300平和一座别墅的面积差不多了,为啥不直接买别墅呢?江女士说,别墅都建比较偏远的地方,人烟稀少,她一点都不喜欢。她计划把两套房子中间的墙打通,两套合并为一套,这样有五个房间,逢年过节,孩子们都回来了,一家人就可以住在一起。

  [购房感言]

  谈起买了这么多房子,有什么感言?江女士说,买房子宁可多花点钱,一定要买在热闹的地方,人气旺什么都旺。

打印本页我要"揪"错收藏关闭好友分享我来说两句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

图片新闻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最新评论

新闻专题

论坛精华贴

网络直播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