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荣昌·东方广场:大地幼儿园入驻 大盘携手教育

2011年06月02日 17: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荣昌地产继荣昌花园后再度重金打造的荣昌·东方广场项目,近日传来喜讯,知名幼教连锁品牌——大地幼儿园已经签约进驻荣昌·东方广场,大盘携手品牌教育,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大地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且发展规模庞大的台湾幼教连锁知名品牌之一,以逾20年的办学历史,创立了跨地域、由多家幼儿园组成的幼儿教育联盟。 其拥有知名的专家顾问群、优秀的园长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并有一支先进的管理团队做统一运营。

[项目链接]

  荣昌地产本着对健康、自然生活的追求,全面升级荣昌东方广场,二期坚持高绿化率,创造高品质绿色生活,小区绿化率达到了35%。29万平米花园社区,创意的地形设计,延绵起伏巧然天成,社区中央水景,花架、亭台亲水近享,临公园而居比肩世界奢华。3栋28-30层的高层建筑 ,立面现代简约,屹立于小区景观中轴线上,合理的景观布局,将自然环境和居住相互融合,让每一栋建筑每一户可最大限度地享受自然美景。8#、10#底层直接临街,一、二层为店面和商场,9#楼一、二层为幼儿园,为居民提供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设施。

项目名称: 荣昌东方广场二期
开 发 商: 漳州市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策划: 厦门一鼎红
销售电话: 0596-2169688、2169988
2011年6月2日(XMHOUSE 李俭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