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金绿·欧洲城:体验式营销中心5日盛情绽放

2011年06月03日 08:2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2000万打造一个体验式营销中心,这在漳州房地产市场是少见的,但在漳浦县城却出现了。位于漳浦县城麦市街东段的金绿·欧洲城,独具欧式新古典风格的营销中心将在本月5日盛情公开。近日,记者来到金绿·欧洲城新建成的营销中心时,记者一行都对其雄浑大气的外观和装修精致的大堂表示所叹服,而其漳浦首创的实景体验中心,更是处处体现开发商的用心。金绿投资集团营销总监杨耿周先生在接受本网的专访时提出,金绿·欧洲城就是要打造漳浦第一的品质楼盘,为漳浦未来建市树立品质标杆。


金绿投资集团营销总监杨耿周接受本网专访

  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占据城市最佳板块

  杨耿周指着城市区位图告诉我们,金绿·欧洲城位于漳浦东部未来城市中心。中医院搬迁、600亩文体中心、五星级酒店等市政工程加快进程;麦市街向东延伸,与东环路、和康大道、府前路、龙湖路等城市路网已经成形,周边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优良,区位优势无与伦比,这一系列设施一旦建成,金绿·欧洲城所占地块势必成为未来城市最佳板块。


区位示意图

沙盘示意图

  漳浦群众认可度高 购买力强劲

  金绿·欧洲城在整个设计采取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项目地界宽阔,欧式园林风格景致舒展,总占地约9.5万平米,项目共规划21栋高品质住宅与1栋商务楼,住宅包含7栋电梯多层、11栋小高层以及3栋32层地标高层。3万平米欧式宫廷艺术园林,细节处彰显原味欧洲。小区内规划有健康游泳池、网球场等3000平米的架空层康体配套,并设有30000平米的欧陆风情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精品配置。

  当记者问到金绿·欧洲城的高品位如何适应当地消费能力时,杨总告诉我们,金绿·欧洲城在当地消费者群体中的认可度非常高,随着漳浦经济建设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漳浦人民迫切需要环境舒适的高品质楼盘的出现,来满足他们的居住需求,而金绿欧洲城的品质在独一无二,目前已积累一千多组客户,一经推出必然引发抢购。



体验中心外观



体验中心内部展示

  十大首创 引领漳浦精品楼盘时代

  杨耿周在介绍项目时,着重提到了金绿·欧洲城的十大首创。

  首创漳浦20万平米欧式新古典建筑;

  首创漳浦3万平米欧式宫廷艺术园林;

  首创漳浦3万平米欧陆风情商业街区;

  首创漳浦3千平米康体泛会所;

  首创漳浦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

  首创漳浦两梯两户板式电梯住宅;

  首创漳浦32层地标建筑;

  首创漳浦集阳光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

  篮球场为一体的康体配套;

  首创漳浦户型样板房、园林景观实景示范区;

  首创漳浦体验式的营销模式。

  这些在漳浦楼市开发中的首创,皆源于金绿集团的诚意和用心。秉承着“金品质 绿生活”的开发理念,势必引领未来漳浦精品楼盘新时代。



园林式小区

首创阳光泳池





样板间展示

 

  2011年6月3日(XMHOUSE 崔玉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