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闽南最大花海 12万㎡礼献厦门

2012年02月05日 08:55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闽南最大花海 12万㎡礼献厦门

    XMHOUSE 消息 腊尽春回,油菜花开满地金!【十里蓝山】花海12万㎡2月恣情怒放,香飘十里!

    目前油菜花开,10万㎡的壮阔花景美不胜收!一片纯净、质朴的黄色,演绎着“万顷金波花如海,流金溢彩百里香”的传说!

    据了解,油菜花花期预计仅到2月底,3月即逝!而【十里蓝山】倾情打造的50亩玛琪雅朵花海则常年盛开不同花,一年四季到此均可徜徉浪漫花潮!

视频

 

    花海临近古山重村落,年代弥久的古村落中流淌着质朴、纯真、古老、深厚,“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花的海洋中寻觅浪漫、感恩、童趣、恬淡、惬意,“闲看花开花谢,坐观云卷云舒”。

    近期,【十里蓝山】花海人气爆满,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兴致大发,无论是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幸福甜蜜的小情侣,情深意重的朋友群,还是温暖幸福的家庭,甚至还有企业单位组团前往踏春,体验春天最美的时刻!

附实景图系列:

美女:“蓝山,邂逅梦里浪漫原香”

    语录:“好漂亮的花,花开常见,花海罕见,到这里感觉像在梦境中一般……给自己演绎一场公主的梦。”

帅哥:“这一刻,世界与我无关”

 

    语录:“很漂亮,尤其很壮阔,让人有种腾飞的冲动!一看到这么大片的花海,人也顿时神清气爽起来,呵呵,龙年嘛,在花海腾飞一下,希望这片花海也给我龙年带来好运!工作累了,和朋友拼车来这里放松放松挺好的!”

企业合照

    负责人:“开春之际,组织员工来踏青,这里山清水秀花美,适合都市一族来感受自然。”

[项目链接]

    项目位于厦门灌口与长泰交界处,距厦门市约45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区域位置优越。地处厦漳泉地理中心,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圈,地块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被政府定为都市休闲区。

    十里蓝山由三大地块组成:天岳区、云岭区和寻梦谷旅游休闲区。总占地约11000亩,可开发面积约1000余亩。具有丰富的生态环境资源和山地资源;拥有原生森林,原生瓜果、珍稀动物等生态资源;享有旅游文化重镇古山重深厚的河洛文化和历史文化遗产等人文优势,环抱寻梦谷仙境般的山水旅游资源。天赋开阔的顶峰景观、原生森林资源、纯山地健康生活等三大强势资源,未来将打造成为顶级资源别墅大盘。

    天岳区是纯北美生态居所,位于海拔700米的仙灵旗山之巅,尽揽纯粹山居的稀缺资源。夜幕之下,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在峰顶建造稀缺山居生态居所——254-385平方米纯山独栋生态居所、双拼生态居所,成就厦门山居生态居所的最高想象。

    云岭区与周边绵延的山连成一片,呈现了“金盆聚宝”的风水佳格。不仅风水上聚财宝地,自然景观丰富,同时纳云岭会所、鹭栖湖入怀,靠近蓝山跑马场、玛琪雅朵花海、山地高尔夫练习场和寻梦谷等配套休闲区。二期主推别墅区云岭A区是纯西班牙生态居所,产品类型丰富,包括独栋、双拼、联排、叠加。所有产品南北通透,地下室全赠送。赠送率高达2倍!可自住、可投资。

    十里蓝山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规划,精工打造阶层专享的荣誉配套——山地高尔夫、矿泉SPA、世外汤泉以及特色园林,以天地间的自然造化匹配尊荣人生!“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十里蓝山——绝佳山水休闲胜地恭候您的光临!

开 发 商:永隆置业
全城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86-592-636 886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2012年2月6日(XMHOUSE 吴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