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福建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极少墅”

2012年02月15日 15:37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极少墅”

    XMHOUSE 消息 老一辈的厦门人都知道,从前的西堤别墅是何等的偏远,这里是曾经的厦门水果批发市场,这里也是当年最大的大排档集合地。高档、品位和西堤几乎没什么关系。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咖啡一条街、高档酒庄等不断的涌入,这里已经成为厦门最高端的市区休闲度假区。

项目实景

    城市建设就是如此神奇,人们在其过程中体会着它给我们带来的种种好处,同时也让许多人对一个区域的变化有了更多的耐心、远见和期待。因此,当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最大的别墅项目——龙泉御墅亮相时,我们更愿意抱着一种乐见其成的态度,来品位这个城市里的温泉别墅。

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位于漳州、厦门城市联盟的连接点,是规划中的漳州次中心城区。2011年,全区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100亿元,工业总产值达356亿元,财政总收入达17.13亿元。2012年2月2日,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正式授牌,厦漳同城大道开工。

龙泉御墅区位图

    该区领导表示,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城市建设为突破,以惠民和谐为目标,努力当好漳州先行先试“试验田”,厦漳同城化“桥头堡”,漳州发展“排头兵”。据悉,漳州台商投资区地处九龙江出海口,与厦门市接壤,面对台湾,是厦门市环岛“半小时经济圈”和海湾型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交通便捷,国道324、319线,沈海、厦成高速公路,鹰厦铁路、厦深高铁横贯区内。

    近年来,台商投资区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最好最快时期。目前,全区在建和正做前期工作的亿元以上项目51个,计划总投资528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创产值可新增700亿元。在致力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先后被授予“中国乡镇之星”和“全国村镇建设先进镇”等誉称;是“全国重点镇”、“全国千强镇”、“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据悉,随着海西建设、厦漳泉大都市区和大漳州建设一系列区域发展战略的实施,角美的定位从工业区到试点镇,又到厦漳同城桥头堡,到如今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每一次变化都受世人瞩目。未来的角美定位,既是厦漳同城的第一城市组团,又是漳州中心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龙泉御墅坐落于漳州台商投资区,随着区域的发展,其地段的特殊性造就了项目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龙泉御墅一改传统别墅楼盘偏远、不方便的特性,而大胆以“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的概念极大的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龙泉御墅不仅是购房者首选的第一居所,也是极具升值潜力的温泉别墅。

龙泉御墅现场温泉体验示范区

便捷的交通加快同城化进程

    据透露,龙泉御墅周边规划有新角美汽车站、动车客运站。新角美动车站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该动车客运站是厦深铁路和龙厦铁路的站点,这两条高铁在2012年投入使用,到时候从角美到厦门就仅需10分钟,到龙岩半个多小时,到深圳来回只要3个多小时。沈海高速(海沧)出入口在项目的西北侧,进出高速非常便利。

    同时,厦漳同城大道的建设,将彻底改变沿江各村交通出行不便的状况,方便群众的生活,拉开角美发展新格局,根本性地提升角美在厦漳同城中的地位。厦漳同城大道漳州段沿江边将建设大片绿地和郊野公园,既是一条快速路,又是一道景观带。该大道是一条集旅游、休闲、集疏、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快速路。该区领导表示,将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量、最高的标准、最美的景观”四个要求,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同时还有厦漳跨海大桥以及厦漳跨海隧道也在规划建设中,其中厦漳跨海大桥全长9.33公里,横跨海门岛,连接厦门湾南北两岸的跨海大桥,将直接缩短到厦门的陆路距离。

齐全的城市配套方便生活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龙泉御墅周边的各项城市配套十分齐全。按照规划中闽大道以东将成为生活区。从地理位置看,该项目处于水韵新城核心区,区内生活、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成熟完善,各种生活设施应有尽有。

    在项目周边,中汇购物广场、良兴购物广场、永辉超市、成熟的商业步行街等满足着人们不同的生活需求;建行、中行、工行近在咫尺;龙泉谷温泉(养身理疗温泉SPA馆)、邦臣良友温泉酒店、集友公园、龟山公园、体育中心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角美中心幼儿园、小学以及角美中学新校区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龙海市第一医院角美分院(现在规划二期的建设,提高医疗技术与配套)等医疗设施方便人们就病,保证人们的健康;商住区等完美城市配套,都为龙泉御墅创造出了传统别墅所无法比拟的方便程度。另外,五星级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都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不可复制的区域价值,更展现出新城市中心的物业价值。

    如今,在楼市依旧不是那么“火爆”的今天,靓妆初现的龙泉御墅却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应该说与开发商抓住漳州台商投资区区域大发展的时机,充分展现了龙泉御墅作为购房者第一居所,且适合长久投资的作用,龙泉御墅的成功将会对别墅市场起到一个启示性作用,也为别墅市场提供一个更新、更好的思路。

[项目链接]

    24万㎡的龙泉御墅位于大厦门西岸的角美,是大厦门区域唯一一个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社区,成为屈指可数的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独特的65℃美人汤——龙泉御墅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世界珍稀的纯天然碳酸温泉,户户温泉入户;外有龙泉谷温泉SPA,出门就可以享受厦门西岸养生度假胜地的浪漫与激情。雄踞水韵新城轴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完善的居住资源配套形成了9大奢华配套体系:厦深高铁客运站、沈海高速、龙泉谷温泉SPA、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Shopping Mall、银行、体育中心、角美中学新校区、医院等,尽享城市繁华之利。

    项目产品丰富,涵盖联排/双拼/独栋,户户温泉入户,定义层峰图腾;坡地上,简欧风格建筑、干挂花岗外立面尽显高贵品质,地下室空间、前庭、后院、中天井及露台等更多的附赠面积,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项目名称:龙泉御墅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
全程代理:百合田(厦门)房地产机构
项目地址:厦门西岸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项目现场)
品墅专线:0596-6883666/6798777

2012年2月15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