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厦漳立体交通轴心的“极少墅”

2012年02月22日 17:00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厦漳立体交通轴心的“极少墅”

龙泉御墅区位图

    XMHOUSE 消息 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充分表明,包括铁路、公路、水运等在内的交通设施,既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设施,又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产业。许多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和振兴,都是以加强交通建设为先导,从而带动整个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今年2月2日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成立,同日厦漳同城大道大道也同时宣布开工了。交通的高速发展使人们对漳州台商投资区的腾飞又多了几分期许。而地处台商投资区核心地段的龙泉御墅更是成为厦漳立体交通轴心的“极少墅”。

便捷的交通拉近人们的心理距离

    漳州台商投资区地处九龙江出海口,与厦门市接壤,面对台湾,距台北、台中、高雄约300公里;距厦门岛15公里。境内交通便捷,国道324、319线,沈海、厦成高速公路,鹰厦铁路、厦深、龙厦高铁横贯区内。20分钟直达厦门,30分钟直达漳州。漳州台商投资区近两年的发展飞速,定位从工业区到试点镇,到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到如今的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其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交通上的高速跟进。

    据悉,厦漳同城大道就是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孕育而生的,它东起海沧青礁互通,沿角海路以高架路行至桥头村,向南穿过西边村转入九龙江边,再沿埭头、南门、蔡店、埔尾、杨厝、流传、玉江、东美、课堂,经沙洲连接至漳州市区,全线25.9公里,总投资73.6亿元,在角美境内18公里,总投资51.3亿元。

    厦漳同城大道漳州段沿江边将建设大片绿地和郊野公园,既是一条快速路,又是一道景观带。这条大道的建设,将彻底改变沿江各村交通出行不便的状况,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拉开角美发展新格局,根本性地提升角美在厦漳同城中的地位。目前,同城大道先导段5.1公里设计施工图已经完成,征地工作1月1日已经展开,1月9日,该区与央企中交集团签订了BT合作协议。该大道是一条集旅游、休闲、集疏、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快速路,该区表示,将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量、最高的标准、最美的景观”四个要求,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同时还有厦漳跨海大桥以及厦漳跨海隧道也在规划建设中,其中厦漳跨海大桥全长9.33公里,横跨海门岛,连接厦门湾南北两岸的跨海大桥,将直接缩短到厦门的陆路距离。
    龙泉御墅坐落于漳州台商投资区,随着交通的发展,其地段的便捷性改变了传统别墅楼盘偏远、不方便的特性。而大胆以“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的概念拉近了购房者的心理距离。龙泉御墅不仅是购房者首选的第一居所,也是极具升值潜力的温泉别墅。

高铁时代促进城市发展模式改变

    交通便捷是龙泉御墅项目的一大优势,业内人士透露,龙泉御墅沈海高速(海沧)出入口在项目的西北侧,进出高速非常便利。项目周边规划有新角美汽车站、动车客运站。新角美动车站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该动车客运站是厦深铁路和龙厦铁路的站点,这两条高铁在2012年投入使用,其中龙厦高铁在6月份就可投入使用。这就意味着到时候从角美到厦门就仅需10分钟,到龙岩半个多小时,到深圳来回只要3个多小时。同时也意味着角美将进入高铁时代。

    高铁时代下,城市的发展模式无疑会“推倒重来”,从单个城市的孤立发展模式,走向多个城市联动的、共赢发展的新时代。高铁对我国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促使高铁沿线中心城市与卫星城镇选择重新“布局”——以高铁中心城市辐射和带动周边城市同步发展。

  在工业化和城镇化加快发展时期,高铁给沿线城市带来的高速交通优势,将使城市资源重新得到评估、定位和布局,实现周边城市在高铁圈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下同步发展。
由于高铁通车,运力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加快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生产要素的快速流通。因此,高铁沿线城市重新受到国内外投资商的青睐,纷纷前来考察项目,投资项目。一些“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开发价值,也再次评估,重新焕发出发展活力。漳州台商投资区高铁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

2分钟车程享受老城区完善配套

    龙泉御墅距离老城区的距离也很近,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从地理位置看,该项目处于水韵新城核心区,区内生活、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成熟完善,各种生活设施应有尽有。从项目出发,只要2分钟车程就可享受老城区的完善配套。

    在项目周边,中汇购物广场、良兴购物广场、永辉超市、成熟的商业步行街等满足着人们不同的生活需求;建行、中行、工行近在咫尺;龙泉谷温泉(养身理疗温泉SPA馆)、邦臣良友温泉酒店、集友公园、龟山公园、体育中心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角美中心幼儿园、小学以及角美中学新校区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龙海市第一医院角美分院(现在规划二期的建设,提高医疗技术与配套)等医疗设施方便人们就病,保证人们的健康;商住区等完美城市配套,都为龙泉御墅创造出了传统别墅所无法比拟的方便程度。另外,五星级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都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生活的便捷更展现出新城市中心的物业价值。

    交通的发展带动了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发展,也带动了龙泉御墅的热销,开盘不久的龙泉御墅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有60%的销售额,在今天的房地产市场是不多见的,新干线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龙泉御墅的销售,我们也带着更多的期许继续关注这个项目。

项目名称:龙泉御墅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
全程代理:百合田(厦门)房地产机构
项目地址:厦门西岸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项目现场)
品墅专线:0596-6883666/6798777

2012年2月22日(XMHOUSE 消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