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新城:三月特惠首付6万 两家团购享香港游

2012年03月13日 09:2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为庆贺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年以来税务入库超400万,香江新城首期香江大厦落架,日前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三月暖春特惠行动”。首付仅6万,即可入主芗城地理位置中心,政府、医院等一级城市配套相伴,商住氛围成熟的香江大厦。



香江新城效果图

  香江新城作为市中心标志性大盘,大环境几乎无可挑剔:老城区新地缘,周边的政府、医院、华阳体育馆、省运会主场馆、高校园区、江滨公园、名校漳州一中等环绕……不论是从江滨路、西洋坪大桥或是胜利路哪个方向来,一片开阔土地上正在落架中的高层建筑必将吸引市民的目光——华贵的屋顶造型、优雅稳重的全瓷砖、全Low-E隔音隔热中空玻璃的外墙饰面,浓郁的欧陆风格扑面而来。

  小户型力作香江大厦的入市,刷新了人们对小户型都比较简陋的传统理解观点。今春以来,香江大厦29-84平米中小户型旺销,特别是落架后,楼盘已接近现房,中高楼层享受无敌观景视野的楼层受到不少高端投资客的热捧。

  “经历过之前的楼市考验,可以看出来市中心的楼盘还是值得买;长线上看,市中心的物业受市场变化而出现价格下滑的几乎没有,毕竟地段决定价值。今春房价已有触底迹象,这个时候很像2008年那年情形,不少人在那时逢低买入市中心房产,因而我认为现在出手正是时候。”一位地产界的资深投资者认为,好地段的楼盘都有着清晰的未来,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的品质楼盘,抗跌性和保值性均有保证。

  同期,医生教师团购计划正同步推出,两家齐下定均可获赠“四天双人双飞·三月香港游”!

  注:特惠房不同时参与其它优惠,活动请咨销售专员0596-2565888(十线)。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3月13日 (XMHOUSE 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