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倡导温泉别墅新生活 享受休闲人生

2012年03月16日 08:46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倡导温泉别墅新生活 享受休闲人生

   XMHOUSE 消息(记者 郑武炜)“仁者爱山,智者乐水”这是每一个聪慧的人永远躲不开的情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温泉养生”这一话题,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回顾过去,我国温泉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改革开放以后的初级阶段,该阶段最大的特点是“游泳池+澡堂”的模式;第二个阶段,是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当时主要以综合性的旅游休闲活动聚集形成的,主要特点在于规模大、综合性旅游休闲功能多(商场、骑马、游戏室、高尔夫、滑草场、运动场、野战场、农家乐等),功能复合(观光、娱乐、康体、会议、体育、民俗等),温泉形态和游客类型多样化。

    近年来,温泉旅游度假,进入了第三个发展阶段,已经由一个单独的休闲类别,逐步转化为温泉沐浴、桑拿、按摩、SPA、康复、健身、体检等结合的休闲产业链及康复疗养产业链的双产业交织结构形态。多元休闲产业聚集的大型区域旅游结构——旅游休闲产业聚集区也已经大量出现。

    殊不知,“龙泉御墅”已经将温泉生活带入到了第四个发展阶段。

    现如今,尘世中,城市里,人们为了工作不得不在高楼林立中呼吸汽车尾气、工业废气,身体常常亚健康。当财富已成为数字时,财智者纷纷回归大自然,原因很简单,因为这里的空气很清新,环境舒适,是繁忙的都市人休养生息的最佳场所。

项目实景

龙泉御墅现场温泉体验示范区

    一生温泉梦谁来圆

    温泉水滑洗凝脂,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台商投资区龙泉谷温泉SPA,是一个集室内温泉,大型室外温泉的多合一度假社区,对象为市民阶层中的中高端收入者,项目实现一种观光度假、娱乐休闲、调节养生功能为一体,更为重要的是在体现温泉旅游的特点的前提下,还可满足客户的商务社交功能,让前往的客户在这里更加能够感受到一种工作休闲为一体,物超所值的感觉。实现在工作中度假,在洽谈中泡温泉。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龙泉谷温泉SPA,引自漳州台商投资区名泉——头啖泉,长年地下出水温泉高达65度,是经验证具有养生医疗作用的天然碳酸原泉。温泉内含70多种天然矿物质,对于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疗效,还可以有效的舒缓神经、减轻疲劳、增强生命活力,对于辅疗关节风湿、肌肉筋膜痛、颈腰椎有较好的疗效。这不仅是一个娱乐休闲场所,更可以称之为一个理疗圣地。

    另外,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龙泉谷内配有30多种水疗动力设备池、能量屋、石板温泉、中药池、国际五星标准泳池、室内温泉泳池、室外泡池、高温桑拿浴、湿蒸房等健康加油站,设备齐全,服务完善。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很好地排毒养颜、调整体质、改善肌肤,享受无微不至的至尊服务。

     龙泉谷温泉SPA作为龙泉房地产的旗下物业,同时也是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等项目的顶级至尊配套,这些项目均可享受到龙泉谷温泉引配。可以说,在他人眼中的奢侈,在这里已然是自己的生活必备,项目业主均能时时刻刻在家门口泡温泉。

     如果说,在第一代休闲度假村里,您只能享受室外温泉浴,您的身份只是游客;那么在第二代投资性度假酒店公寓里,您只能在室内泡温泉,您的身份只是投资客;第三代自住性度假社区里,您虽然可以享受到休闲与康复,但您的身份仍然还是个外人;温泉二字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但是,在家里泡温泉,会是一种奢求吗?

    乐享温泉别墅新生活

    龙泉御墅,已经充分为您和你的家人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果断突破传统豪宅模式,采用家家入户温泉的形式引进醇正温泉水,您不仅可以享受室内温泉,还可以享受室外温泉浴,真正享受休闲养生和自住二大功能合二为一,您的身份才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是温泉与别墅的主人。

    在整个走访的过程中,我们还采访到了几位龙泉御墅的业主,其中,购买项目的刘女士说到:“我平时工作忙,早前经常和朋友到龙泉谷来泡温泉,正好经过了龙泉谷对面的龙泉御墅售楼部,抱着路过的心态去看的,没想到龙泉御墅这个项目今后也会有温泉入户时,而且还是引自龙泉谷的头啖泉,我想着以后在家都可以泡温泉,也不用再带着朋友在外面泡,实在太方便了,于是决定就买在这里了。”

    “我这回是回来看看工期的进度,没想到建得这么快,当初我买下这别墅,就是觉得离厦门近。”客户陈女士说,“将近一比一的赠送面积足够大,庭院及地下室空间至少两、三百平方,客厅高,不压抑,原来常常和朋友们到度假村去旅游,以后住到这儿,咱们在家就可以泡温泉,就不用再去度假村了。晚上玩累了就可以住在这儿,房间也够,这样一来烦恼和疲劳都会烟消云散了。”

    在房地产项目逐渐走向多元化的时代,大家都在求新求变,龙泉御墅将温泉与别墅巧妙地合二为一,使其在众多竞争项目中脱颖而出。俗话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外桃源,同样,龙泉地产也很希望通过龙泉御墅这个沥血之作,为别墅购买群创造更多的享受。在别墅史上写下灿烂光辉的一笔。

[项目链接]

    24万㎡的龙泉御墅位于大厦门西岸的角美,是大厦门区域唯一一个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社区,成为屈指可数的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独特的65℃美人汤——龙泉御墅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世界珍稀的纯天然碳酸温泉,户户温泉入户;外有龙泉谷温泉SPA,出门就可以享受厦门西岸养生度假胜地的浪漫与激情。雄踞水韵新城轴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完善的居住资源配套形成了9大奢华配套体系:厦深高铁客运站、沈海高速、龙泉谷温泉SPA、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Shopping Mall、银行、体育中心、角美中学新校区、医院等,尽享城市繁华之利。

    项目产品丰富,涵盖联排/双拼/独栋,户户温泉入户,定义层峰图腾;坡地上,简欧风格建筑、干挂花岗外立面尽显高贵品质,地下室空间、前庭、后院、中天井及露台等更多的附赠面积,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项目名称:龙泉御墅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
全程代理:百合田(厦门)房地产机构
项目地址:厦门西岸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项目现场)
品墅专线:0596-6883666/6798777
0592-2222590  0592-222257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