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八大价值解密:海景高尔夫墅区生活

2012年03月16日 17:10 浏览(0) 评论(0)

澎湖湾八大价值解密之二:尊贵海景高尔夫墅区生活 礼遇极致人生

    那些粗糙的生活……

    繁嚣的都市,忙碌的现代人,可生活却变得日益粗糙不堪:吃进去的是地沟油、红心鸡蛋,喝进去的是塑化剂、三聚氰胺,吸进去的是PM2.5、汽车尾气……

    与此截然相反的是,有这样一种极为精致的运动——高尔夫,正在从每个细节的周到拿捏,使之成为当仁不让的绅士修养:从球童、服饰、球具到球杆;从挥杆弧线、握杆力度、每一次恰到好处的旋转、轻盈的步履;从球场上有如上层社交圈舞会中的优雅精致,生活的境界之不同由此可见一斑。

精致生活可以是一种选择

    在南太武高尔夫澎湖湾,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可以是一种选择。1800亩的探海高尔夫球场俨然私家园林,而户户海景第一排的家,就安在高尔夫球场内。一出家门,便上果岭,生机盎然,苍翠欲滴,清风鲜氧,浑然天成。或挥杆、或漫步、或奔跑、或谈心、或举杯、或看海、或在冬日的午后和太阳来场约会……在澎湖湾邂逅从未有过的精致和优雅,探寻多样生活的可能性,开启诗意栖居的宝盒!

澎湖湾:等待懂生活的人来书写传奇

    “都柏林身边的美学” 说的是波特马诺克高尔夫俱乐部(Portm arnock Golf Club);“拥抱大海的波澜壮阔” 说的是巴利巴宁球场(Bally bunion);“堤岸海岸上的明珠” 说的是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 rush Golf Club)……

    每一个高尔夫球场都在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南太武高尔夫的澎湖湾——这片被上帝亲吻过的土地、厦门湾南岸的传奇,正在等待您——最懂生活的人来书写最美的生活画卷。

果岭海墅130-891㎡,全海景高层峰景40-215㎡,热烈预约中!

澎湖湾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景景相叠【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三重天地【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一条龙教育体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醇熟生活【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接待中心: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289号(厦大中门对面)
贵宾专线:0596-6288888 6289888
开发商:漳州翔烨房地产
承建商: 福建联美集团
销售代理:漳州和运营销
整合推广:大块文案

2012年3月16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