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厦后花园 五一赏8万平米花海

2012年04月27日 16:14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厦门后花园 五一邀您赏8万平米花海

    XMHOUSE 消息(记者 饶银娣)五一小长假在即,三天的小长假既不想走的太远过于劳累,也不想跟大批来厦门的游客拥挤,更不想宅在家里让自己发霉,距离岛内35分钟车程的十里蓝山景区不失一个好的选择。

    五一期间十里蓝山sm二期红宝石外展场每天下午1点发车,除了可以欣赏80000平米的浪漫花海,还有风筝DIY,陶艺彩绘,布艺DIY,以及丰富的美食等你来。

    十里蓝山景区位于厦门龙脉山天柱山次高峰仙灵旗山上,总占地11000亩,森林覆盖率达78%,拥有玛琪雅朵花海和寻梦谷两大景区,以及天岳区和云岭区两大别墅庄园,被誉为厦门的后花园,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

    玛琪雅朵花海景区占地80000平米,是海西最大的花海。寻梦谷号称闽南第一瀑布群,拥有成千上万只珍惜蝴蝶,又被戏称为“蝴蝶谷”。十里蓝山由此也被称作厦门最浪漫的景区之一,是厦门目前最热门的自驾游、周末游路线。

    据了解,十里蓝山5月即将推售离花海最近的花现幸福墅组团,该组团是厦门唯一一个推窗即可看到80000平米花海的别墅。花现幸福墅组团仅18席,面积在150平米左右,赠送后可享300平米空间,价格预计在160-200万之间,亦是少有的低总价别墅产品。

开 发 商:永隆置业
全城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86-592-636 886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项目外展场:SM二期红宝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