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首届篮球邀请赛 盛大开幕

2012年05月28日 17:59 浏览(0) 评论(0)

  五月骄阳、晴空万里,由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旗滨·金銮国际”第一届篮球邀请赛于5月25日上午在东山县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此次篮球邀请赛由共青团东山县委、东山县文化体育局承办,本次开幕仪式特别邀请到百忙之中的东山县林贤丽副县长、共青团东山县委林慧书记、东山县文化体育局汤副局长莅临现场;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敏强先生到场致贺辞,预祝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恰逢奥运年契机,提倡全民运动。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旗滨集团的鼎力支持与帮助,福建旗滨集团特独家赞助东山县第一届“旗滨·金銮国际”篮球邀请公益赛事,以回馈社会,为东山县的体育事业贡献企业的一己之力。

  东山县人民政府对此次体育赛事也予以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单位单位全力配合,以促成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事由今年3月底发起,前期工作历时2个多月,在共青团东山县委、东山县文化体育局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赛事终于在2012年5月25日迎来了盛大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之后,旗滨集团队VS铜陵队进行了首场比赛,由福建旗滨集团拓展营销中心严宇翔总经理掷球开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在烈日之下,运动员们汗如雨注,英气风发,健康向上之美油然而生。赛场外,观众们尽情的呐喊助威,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会迎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骄阳之下的赛场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热火朝天,引来无数围观的球迷。最终,旗滨集团队技高一筹,以总比分44:42优势险胜对手,赢得开幕式的首场胜利。旗滨人的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成功开启了首场赛事的精彩序幕,为本次活动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福建旗滨集团旗下新开发的旗滨·金銮国际项目,以40万㎡滨海新城的恢弘气势,于东山岛西铜大道与金銮大道交汇处蓄势而起。12万㎡地中海风情园林景观,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倾力打造东山第一大盘气势。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7万㎡,由16栋75-140㎡多层水岸洋房、8栋18层45-140㎡高层观景公寓、32栋独栋别墅组成。

  小区配套有西班牙风情商业街、沙龙会所、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双语幼儿园等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专业的物业管理、贴心服务、安全隐私、高端智能,为您构建一个五星级的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山岛宜居、投资、旅游度假的标志性大盘。

  现旗滨·金銮国际VIP认购正在火热进行中,首批风情水岸洋房75-140㎡优质房源,2万抵4万限时抢购中,团购享更多优惠折扣!

  VIP专线:0596-5669888

  2012年5月28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