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新城:准现房总价18.8万起 限量9.2折

2012年07月28日 10:1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西洋坪大桥入城第一站——香江新城,29-84平城央小豪宅准现房在售,总价18.8万元起,年底即可入住。庆祝香江公园动工,限量房源9.2折特别优惠。点击项目官网了解更多 》》》



香江新城工程实拍

  香江新城,以百万平米之巨立足城市中央,隶属芗城区东埔头社区,胜利西路、瑞京路、江滨大道、西洋坪路三横一纵路网贯通全城,5分钟直取瑞京路商圈,十分钟可达中山公园新华路商圈——进可得漳州老城区的繁华便捷,退则享江滨公园、体育馆区、高校区共同造就的高尚生活氛围,更详尽市政府市医院等老城区繁华,其优越地段非普通市郊楼盘可比拟。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香江新城效果图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6月15日 (XMHOUSE 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