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冠成国际:1期提前交付使用 21日盛大交房

2012年06月21日 11: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6月21日,冠成国际1期开始盛大交房,有1080多位业主将在这次交房中拿到新房钥匙,走进新家,开始体验冠成国际教育名盘的品质人居。本网现场看到,21日上午9点到10点,短短一个小时已有30多位业主顺利验房签收,冠成国际成熟的交房条件和精美的社区景观得到了众多收房业主的赞扬。另据了解,本次交房时间从6月21日至6月30日为期10天,业主需按照收到的交房通知书上的时间到冠成国际办理交房手续。





喜庆的交房现场





交房前办理手续

  此外,为感谢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冠成国际特推出“好事成双新老客户盛惠齐享”活动:

  一、 活动时间:2012年6月21日至2012年8月21日。

  二、 激励政策

  1、 凡在2012年8月21日前已购买冠成国际的客户,在2012年6月21日至2012年8月21日期间成功推荐一名新客户购买本项目房产,并办理完所有购房手续,“老客户”可获赠小天鹅洗衣机一台;同时新客户可获一定的房价优惠及5000元的购买车位抵用券,并赠小风扇一台或多功能蒸锅一个。

  2、 备注:本优惠活动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业主验收房子程序之一——检查水表



业主验收房子程序之二——检查煤气管道



业主验收房子程序之三——检查电表



业主验收房子程序之四——检查水电路

  三、 “老客户带新客户激励活动”说明

  1、“老客户”仅指在2012年8月21日前已购买冠成国际项目的客户(老客户和被推荐客户不能同日购买);

  2、本“激励政策”只针对2012年6月21日至2012年8月21日冠成国际所有在售房源;







冠成国际交房事宜



冠成国际车位推出

  3、“激励活动”由老客户、新客户、销售经理共同签字确认,自签订房屋认购书之日起执行,销售部及时作好相关登记;

  4、如果由多个老客户推荐成功一套住宅,只能确定其中一名业主享受“激励活动”;

  5、凡在活动期间已购买冠成国际的客户,二次或多次购买本项目,可按“老客户带新客户激励活动”。









冠成国际实景拍摄

  活动咨询电话:0596-2133666 213399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漳州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项目链接]

  作为目前漳州市市中心为数不多占地超百亩的大盘,冠成国际坐拥漳州市实验小学这一得天独厚 的优质教育资源,只要购买冠成国际的业主子女均可入读实验小学。此外,冠成国际社区内还将建设 一座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毗邻省重点中学漳州市第三中学、第八中学。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步行15分钟均可到达,项目周围几乎囊括了漳州市主要的教育资源,如此配套,开盘热卖亦在情理之中 。

  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整个“冠成国际”社区绿化水系占地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项 目中不仅规划了一个建筑面积近千平米的星级会所,甚至在一个标准成人泳池的基础上为了未来业主 小孩需求规划了一个浅池戏水区。同时还有社区医疗中心,用以满足社区业主小病快治以及老年人养 生保健的需求;幼儿园边上的篮球场&网球场绝对是社区内旺盛精力的年轻人的乐土。此外,大润发的 成功引进,也使将来入住的业主能够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商业服务。

  项目地址:新华北路冠成国际(华侨饭店对面)
  开 发 商:漳州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新华北路大润发旁(华侨饭店对面)
  冠成专线:0596-2133999  2133666

  2012年6月21日 (XMHOUSE 欧阳 曾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