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第3届端午最“粽”民族风上演

2012年06月21日 11:39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配套升级 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舌尖上的蓝山第三季·端午节最“粽”民俗风

    XMHOUSE 消息 赛龙舟,戴香囊,吃粽子,中国民间最隆重的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6月22日-6月4日十里蓝山邀您体验最“粽“民俗风,感受中国端午节饮食文化!

    十里蓝山六月主题活动——【舌尖上的蓝山】持续受到客户关注。继活动第一季“谷物总动员”,第二季“父亲节蓝山五谷香”之后,本周的端午最“粽”民俗风结合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设置了手磨豆浆、巧手裹粽、纵情DIY,健康之CAI等丰富的环节,到场客户还可以获得十里蓝山纯天然的有机蔬菜一袋。相信无论大小老少,都可以在十里蓝山享受一场健康、生态、有机、传统特色的情感传递之旅。

葱葱郁郁的蓝山农场

脆嫩诱人的新鲜蔬菜

    据了解,继玛琪雅朵花海开放以来,十里蓝山人气越来越旺,花海别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不少客户表示,150平米的别墅用到300平米,利用率还是相当高的,总价160万左右,这样低总价的度假别墅对于在岛内已经有一套、两套房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

藏风聚气的云岭A

特色别墅:错层设计,上有阳光房,下有地面地下室

    目前十里蓝山的配套再次升级,玛琪雅朵花海特色餐厅已经建成并正式运营,主打山间特色美味,为每一位朋友带来道地的健康口味!据悉,因油菜花海和千年古民居著称的古山重景区也有望回归永隆置业,归属未来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十里蓝山】的版图之内!如此一来,十里蓝山拥有了更为丰富、特色的旅游资源,未来区域旅游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

特色餐厅:赏花海,吃山珍,怎样的休闲?

千年古村,经典民居

七级浮屠佛塔,万亩油菜花海

[项目链接]

    “十里蓝山”项目位于厦门灌口319国道与324国道的交界处——地处厦漳泉地理中心,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圈,地块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被政府定为都市休闲区,打造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

    项目由天岳区、云岭区和寻梦谷地块三部分组成,总占地约11000亩,可开发面积仅1000余亩,拥有天赋开阔的顶峰景观、原生森林资源、纯山地健康生活等三大强势资源。海拔700米的仙灵旗山之巅,云幕、清泉、花海、古村、竹林、雨林、飞瀑、叠溪以及蓝山道,极目九景,尽揽纯粹山居的稀缺资源!夜幕之下,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十里蓝山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规划,精工打造阶层专享的荣誉配套--蓝山马术俱乐部、五星级标准蓝山酒店、云岭会所、世外汤泉、 矿泉SPA、寻梦谷瀑布群、特色景观园区、玛琪雅朵花海、梯级观景木栈道,众多私享荣耀名流一生!

开 发 商:永隆置业
全城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86-592-636 886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