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摄影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2年07月07日 17:00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摄影外拍颁奖仪式举行

    XMHOUSE 消息(文/吴寅)7月7日,由XMHOUSE.com(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与长泰永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摄影外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多功能厅举行,为获得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作品的作者颁奖。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总经理叶建珠女士、十里蓝山地产营销部经理曾莉女士、XMHOUSE论坛数码摄影版主老ao老师、xm123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在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多功能厅举行

现场嘉宾 左起曾莉、叶建珠、xm123、老ao

    活动现场,十里蓝山地产营销部经理曾丽代表主办方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十里蓝山的项目规划。据本网统计,本次活动共有400多名摄影网友参与,提交作品77组共224幅。经过评委认真、专业的审核以及网友们的投票之后,共有37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总经理叶建珠女士与一等奖获奖网友合影

十里蓝山地产营销部经理曾莉与获得二等奖的网友合影

老ao老师与xm123老师与三等奖获奖网友合影

    本次摄影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将十里蓝山的美景更好地诠释在人们的眼中,感受十里蓝山项目拥有的最原生态的自然资源。同时,将十里蓝山此旅游地产项目推向公众,体验绝佳山水休闲胜地,尽揽纯粹山居稀缺资源的理想别墅生活。

[项目链接]

    “十里蓝山”项目位于厦门灌口319国道与324国道的交界处——地处厦漳泉地理中心,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圈,地块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被政府定为都市休闲区,打造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

    项目由天岳区、云岭区和寻梦谷地块三部分组成,总占地约11000亩,可开发面积仅1000余亩,拥有天赋开阔的顶峰景观、原生森林资源、纯山地健康生活等三大强势资源。海拔700米的仙灵旗山之巅,云幕、清泉、花海、古村、竹林、雨林、飞瀑、叠溪以及蓝山道,极目九景,尽揽纯粹山居的稀缺资源!夜幕之下,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十里蓝山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规划,精工打造阶层专享的荣誉配套--蓝山马术俱乐部、五星级标准蓝山酒店、云岭会所、世外汤泉、 矿泉SPA、寻梦谷瀑布群、特色景观园区、玛琪雅朵花海、梯级观景木栈道,众多私享荣耀名流一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