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唱响厦门湾南岸 高尔夫度假生活

2012年07月13日 15:47 浏览(0) 评论(0)

澎湖湾:唱响厦门湾南岸 高尔夫养生度假生

    XMHOUSE 消息(文/赖招兰)炎炎夏日为本就令人疲惫的繁忙城市带来了酷热的空气与焦躁的情绪,所有久居闹市的人,谁不渴望着拥有一处真正属于自己,能够放松心情、尽情呼吸鲜氧空气、回家也能轻松度假的去处?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位于美丽的厦门湾南岸,一举狂揽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麓六重景观入怀。南太武山环抱1800亩高尔夫球场,带来丰富负氧离子。负氧离子素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之美誉,空气中负离子浓度是衡量空气质量的重要标志,同时也对人体健康产生有益影响。负氧离子能够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起到消除“二手烟”及有害烟尘、改善空气结构、改善心肺及肾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等作用。而澎湖湾的所处的环境,正是负氧离子最为丰富的环境,在空气中的含量可达都市中的数百倍!在此享受“森呼吸”,如同让全身细胞随时做温和“有氧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细胞生命力,延缓衰老、消除疲劳,无疑是最佳益寿延年之地,更是都市亚健康人群追求身心健康的理想居所。

    在澎湖湾,放下繁忙思绪,与家人在悠长黄金海岸上留下脚印。遥望着海上咫尺双鱼岛的无限璀璨风光,不经意间与是客户、更是球友的老友擦肩而过,彼此热络招呼着“等一会儿要不要一起打几杆?”在洋溢着新鲜海风、山风糅合青草香气的高尔夫球场上,与其说是打球,不妨更看做是在天然氧吧里“闲庭信步”。随心挥起球杆,看白球划起的弧线与海天际线交叠……惬意享受澎湖湾带来的全新生活!

    如今,厦漳跨海大桥年底竣工通车在即,而厦漳跨海大桥和厦漳跨海隧道双臂环抱,未来更可通过跨海隧道5分钟即可“登鹭”,享受岛内1/3价格,更有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形成厦大一条龙教育体系,书香浸染,高尚生活开启!

    高尔夫养生豪宅墅区中的50-318平1-6房无敌峰景居,现已全面荣耀封顶,户户一线看海权,准现房预约中!黄金价值,无限升值空间,错过不再有!

澎湖湾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景景相叠【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三重天地【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一条龙教育体系【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醇熟生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高尚墅居【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