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挺进金銮湾 即将于8月开盘

2012年07月16日 09:19 浏览(0) 评论(0)

旗滨·金銮国际:挺进金銮湾 再造一座城

    XMHOUSE 消息 湾区物业在世界有许多耳熟能详的典范,在不同的城市,湾区物业书写着同样的品位传奇。美国洛杉矶临湾地带是美国最知名的富人区;新西兰霍克湾区面临浩瀚的太平洋,这里的有“双子城”之称的内皮卡和哈斯丁斯是享誉世界的“ARTDECO”建筑风格典范;澳洲悉尼的双水湾是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情调的海滨生活魅力城。从法国的尼斯海湾,日本的东京湾,到香港的浅水湾,上海的外滩,深圳的香蜜湖,湾区物业集中了城市最优美的建筑天际线,更代表着一个城市的财富与权力圈层的世袭荣耀。

    现世界公认的八大成熟湾区是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东京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香港浅水湾、新西兰霍克湾、马来西亚布拉湾以及布里斯班鲁沙湾。湾区物业不仅是人类居住的梦想之地,也是投资房产保值增值的主流区域。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入住“世界湾区”,就意味着居住的品味与价值与世界顶级水准同步。

东山岛金銮湾  滋养高端湾区物业的温床

    福建东山岛,七海湾相连,构成绵延的漫长海岸线,其中金銮湾得天独厚,天蓝碧海、山林湖海的臻稀自然景观资源吸引了无数投资人精锐的眼光,高端物业便开始在这边纯净的土地上拔地而起,成就东山最新湾区物业。

    东山岛地处福建省南端,东临台湾海峡,位于厦门、汕头两个特区之间,属漳州市管辖。东山岛为福建省第二大岛。东山岛将以建设国际旅游海岛为远景目标,以“国际旅游海岛”、“海洋经济强县”、“海峡文化名城”为支撑体系,着力构建“一体两翼”空间格局。纯澈的蓝天碧海,洁白细腻的平阔沙滩,自然神奇的海石岛礁,青翠绵延的防护林带,湾湾相连的月牙海湾,构成东山岛有别于现代滨海旅游城市的纯朴生态的独特美景,迎合了现代人渴望自然、返朴归真的环境回归向往。东山岛拥有种类繁多的海产活鲜,因海洋环境优良,海产品质久负盛名,是中国重要的鲍鱼养殖基地。

    东山岛,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国务院十二五规划中海西经济发展的核心地段,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立岛礁奇”东山岛上的风动石、金銮湾等独具亚热带滨海风光的风景名胜,让这座海岛成为了享誉海内外的旅游、度假天堂,是一座国际旅游海岛。

    东山岛目前尚属于旅游地产开发的初期阶段,市场价格低位刚性,基本没有价格泡沫风险。海西旅游列为国家“十二五”优先规划发展的12大重点旅游区之首,而东山岛是海西海岛旅游的发展重点,未来发展前景看好,物业价值增值前景可以乐见。

旗滨集团 挺进金銮湾 再造一座城

    旗滨集团建于1988年——宁波旗滨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玻璃原片制造,玻璃深加工、优质硅砂生产、建筑工程等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东山岛,旗滨集团是家喻户晓,最具经营实力、品牌力和市场形象力的企业。集团旗下玻璃产业形成了从玻璃原片生产到玻璃深加工的产业链,旗滨玻璃已跻身国内八大玻璃企业集团,民营企业行业前三位。于2011年8月12日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主板(上海)A股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1636。

    旗滨房产在漳州东山岛已开发的【旗滨·领海国际】项目为东山岛目前最具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依托海滩资源优势、海岛生态环境,以及高品质规划、精致化打造的开发目标,使之广泛赢得市场客户的认可认同,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及销售业绩。

    金銮大开发,更是让旗滨看好未来东山金銮的中心建设,“抢占制高点,勇夺金銮湾”,战略即定,旗滨将开始大手笔进军金銮湾。约40万平米规模的金銮湾核心地段优质地块,目前业已全面启动。

【旗滨·金銮国际抢滩价值核心区】
    金銮湾就是未来东山的新浦东,这里将是”福建国际旅游海岛”几何中心点;
    通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从金銮国际变可轻松到达西浦和铜陵以及厦门、潮州、漳州汕头等地,东山主干线路网中心西铜大道就在金銮国际项目门口,交通四通八达;

    未来,这里就是东山的“浦东”!

    当年上海浦东全面开发的一幕正在东山上演,国际海湾规划,金銮先行,再造新“浦东”,金銮湾正逢时!
争抢区域地产头把交椅,旗滨·金銮国际挺进金銮湾。

    未来,金銮湾40万平方米大盘金銮国际,必将站在国际化的视野,整合世界级的团队,精心巨著东山永恒的国际艺术新地标,造就就一座湾居国际中心新城。
    现旗滨·金銮国际正接受凡VIP预定,交纳20000元定金,即可尊享以下会员专属优惠,定金2万变4万,限量164套,项目即将于8月开盘,开盘当日更有特价房源2888元/㎡起限量抢购!

项目名称:旗滨·金銮国际
开 发 商: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西铜大道与金銮大道交汇处(百亿新城旁)
VIP热线:0596-5669888

2012年7月16日 (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