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林语花溪:传承语堂文化 打造高端产品

2012年07月19日 15:3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如果我有一些健全的观念和简朴的思想,那完全是得之于闽南坂仔之秀美的山陵。”

  据了解,“林语花溪”位于世界文学小镇林语堂故里平和坂仔。平和属福建文化胜地,这里物产丰富、景观资源丰富,有享誉“闽南第一山”的省级风景区灵通岩、闽南千年古刹三平寺,这里还盛产福建五大名茶之一——白芽奇兰,并且平和的“琯溪蜜柚”被认定为中国知名商标。



项目鸟瞰图

  为配合世界文学小镇建设,平和亿坤公司斥资30亿元打造中国高端文化温泉度假区3000亩,其中启动区为1500亩,包括林语堂文化博览园、林语花溪大酒店、天地文(温)泉,以及1000亩的“林语花溪”高端住宅区,包含精装公寓、独栋别墅、林语堂文化体验中心、闽南风情商业街,这些建筑沿着花山溪水域布置,风格根据林语堂一生游历国家的建筑为参照,风格涵盖德式、闽南风等。



温泉服务中心

  为弘扬林语堂文学思想及闽南文化,“林语花溪”从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等各方面进行了建设,着重把林语堂一生的游历作为林语花溪的建筑轨迹,把林语堂的文学文化作为项目规划主题,在“林语花溪”上,将世界文学大师林语堂与坂仔山水的秀丽风光以及林语堂所倡导的闲适生活态度相结合。

  [项目链接]
  林语花溪位于平和坂仔,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由平和亿坤投资建设,建成后将是国内一流、福建最大的集林语堂文化研讨、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乐居、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整座园区以海峡两岸的闽南文化和台湾山地文化为设计主题,园区内设有林语堂文化广场、五星酒店度假区、森林温泉主题公园区、克拉克瓷文化园、白芽奇兰茶文化园区、三坪祖师文化联谊会园区、台湾山地部落文化园区、宜居家园等组团,园内具有文化特色的建筑群与周边自然的优美山林、壮阔溪谷景致互为映衬,浑然一体。同时我们对博览园周边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充分的整合,让博览园成为一个具有区域特色的综合性旅游集散地,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以弘扬海峡两岸文化为主的闽台文化旅游景点。

  项目名称:林语花溪
  开发商: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州市平和县坂仔镇
  售楼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路875号
  销售电话:400-0596-169

  2012年7月19日 (XMHOUSE 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