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世纪豪庭:一期收官 年底加推3栋房源

2012年07月27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南靖县城长兴路上的世纪豪庭,自推出以来,受到购房者的青睐,一期1-8#楼目前仅剩7套房源在售。据世纪豪庭营销总监谢进福介绍,一期率先推出的1-8#楼取得这样可观的销售业绩并不意外。世纪豪庭一期主推江景房,大大的观景阳台,江景一览无遗。不用出家门,就可以观赏到湖心岛的美丽夜景。优良地段,加上本地开发商的品牌保障,优质的工程质量,世纪豪庭的热销情理之中。









世纪豪庭一期实景拍摄

  据谢进福介绍,世纪豪庭年底一期将加推3栋房源,分别是9#楼、10#楼和11#楼。这批房源户型涵盖30-120平的单身公寓、一房、两房和三房,主力户型为90-120平的两房和三房。在以刚需自住为主要购买力的南靖县城,这批房源深受刚丝们的喜爱,已经有不少购房者去预订房源。



已经完成90%招商的内街

  另,世纪豪庭一期内街将打造建材装修一条街,目前已经完成90%的招商,已经有箭牌、富得利木地板等知名品牌进驻。

  售楼中心:南靖县长兴路
  开 发 商:利南房地产
  售楼热线:0596-7863998;7863999

  2012年7月27日(XMHOUSE 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