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7.28厦门首届蝴蝶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2年07月27日 16:07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7.28厦门首届蝴蝶文化节即将开幕

    XMHOUSE 消息(文/饶银娣)赏花海、看蝴蝶、观瀑布、玩民俗、品美食、购特产,7月28日首届蝴蝶旅游文化节即将登陆厦门十里蓝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局牵头,长泰县旅游局、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主办,长泰永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中国银联、中国银联商务、长泰县文化馆、漳州市摄影协会等协办,活动时间从7月28日持续到8月26日。

    2012十里蓝山蝴蝶节以“FUN飞人生,乐活蓝山”为主题,倡导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举办地址选在素有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的十里蓝山景区。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龙脉天柱山次高峰仙灵旗山上,景区内拥有海西最大的花海——80000㎡的玛琪雅朵花海,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两大景区,以及在建中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山地跑马场、纯山地度假别墅群。

十里蓝山攻略图

夺宝奇兵寻宝图

    开幕式当天,除了“化茧成蝶”仪式外,还有长泰摄影美术家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以蝴蝶为主题,设置了蝴蝶科普艺术展、蝴蝶摄影展、蝴蝶剪纸、蝴蝶绘画DIY、人体彩绘、寻梦谷夺宝奇兵、木偶戏等丰富的活动。

活动流程安排

蝴蝶人体彩绘

    据悉,十里蓝山近期推售的花海联排因热销而应急限量加推。为答谢新老客户,十里蓝山计划于八九月间推出全景湖区独栋,面积赠送达200%,500平花园。

[项目链接]

    “十里蓝山”项目位于厦门灌口319国道与324国道的交界处——地处厦漳泉地理中心,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圈,地块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被政府定为都市休闲区,打造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

    项目由天岳区、云岭区和寻梦谷地块三部分组成,总占地约11000亩,可开发面积仅1000余亩,拥有天赋开阔的顶峰景观、原生森林资源、纯山地健康生活等三大强势资源。海拔700米的仙灵旗山之巅,云幕、清泉、花海、古村、竹林、雨林、飞瀑、叠溪以及蓝山道,极目九景,尽揽纯粹山居的稀缺资源!夜幕之下,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十里蓝山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规划,精工打造阶层专享的荣誉配套--蓝山马术俱乐部、五星级标准蓝山酒店、云岭会所、世外汤泉、 矿泉SPA、寻梦谷瀑布群、特色景观园区、玛琪雅朵花海、梯级观景木栈道,众多私享荣耀名流一生!

    目前花海联排热销中,湖区独栋即将推出,尽请期待!

开 发 商:永隆置业
全程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86-592-636 886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