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微看房]走进福隆城 网友一见钟情当场即成交

2012年08月29日 19:3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本网微看房活动启动以来,一直广受购房置业者和房地产企业的大力支持。8月29日,网友张先生搭载本网“微看房专车”走进福隆城。值得一提的是,该网友最终以XMHOUSE团购价格成功购得该项目的10#楼704。

XMHOUSE网友张先生

  “这个户型我太喜欢了”网友张先生拿着一张户型图说,这个户型方正、紧凑,空间没有半点浪费,尤其客厅前面一堵墙可以打通,如此一来,整个客厅可达到38平,相当的宽敞气派,另外介于主卧和客厅之间的空间,可以再做成一房,而且这个空间一半面积是赠送的,相当的划算。而且价格也比较符合心理预期,加上参加漳州房网的微看房活动,可以享受XMHOUSE的团购价,所以决定安家在福隆城了。

张先生购房的户型

  据了解,福隆城二期新品重磅升级,面积覆盖89-130㎡两房、三房,赠送13-15㎡不等超大面积,得房率极高,买135㎡享受150㎡。张先生购买的是福隆城134.98平三房户型, 赠送约19平超值空间,加上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可以再次享XMHOUSE团购价,最终张先生以5295元/㎡成交。

优惠后的价格

签约

微看房:微看房是房网针对购房俱乐部十几万会员,根据会员需求推出的及时小众的看房活动。

  [项目链接]

  福隆城,漳州新中心86万㎡幸福大城。自规划设计之初,即十分注重雕琢产品的高性价比,礼聘厦门专门为高端项目做规划设计的上城公司担纲设计。与一般高层20%以上的公摊相比,福隆城公摊仅为16%,比其他高层户型多出了2-3㎡,再加上赠送的15平面积,几乎为0公摊。此次福隆城推出的89-130平两房三房,均为创新百变户型,买135平可享受150平,性价比很高,很多客户誉其为“变形金刚”户型。

  项目名称:福隆城
  项目地址:漳州迎宾大道与龙文北路交汇处
  投 资 商:香港福兴实业有限公司
  开 发 商:厦门福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销售热线:0596-2077966

  2012年8月29日(XMHOUSE 陈志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