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康桥·红橡树幼儿园签约进社区

2012年09月07日 17:43 浏览(0) 评论(0)

  “赢·在起跑线”

  康桥·红橡树幼儿园进驻旗滨·金銮国际

  旗滨集团 城市运营思路引领东山地产发展

  旗滨·金銮国际9.1开盘热销。旗滨集团,作为实力上市企业,具有丰富、专业、系统的地产建设经验。入主东山后,每一步都在引领着东山城市及地产开发的发展。2009,旗滨·领海国际作为福建东山首个大规模旅游度假社区,成功的开发运营开启东山旅游地产新风向;2012,旗滨集团再度发力东山,旗滨·金銮国际,以东山第一大盘之姿,40万平米滨海国际社区助力东山城市发展。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旗滨·金銮国际,更有别于一般的地产开发模式,其以社区经营理念,带来东山前所未有的地产思维。

  开盘知名幼儿园签约入驻,赞许连连

  据悉,旗滨·金銮国际一期A组团,于9月1日火热开盘,康桥·红橡树幼儿园的入驻签约仪式是本次开盘的一大亮点。这标志着这座东山滨海第一大城引进优秀师资与专业教学配套,兑现对业主高尚生活的配套承诺。不少业主表示,把知名幼儿园引入社区,不仅方便孩童的上下学接送,而且有了优质学校与高尚社区的双重守卫,尤为安心。所谓“赢·在起跑线”,不仅仅是指社区为孩子打造的幼教环境,更是旗滨·金銮国际受到市场热捧,火爆销售的重要因素。

  景观、配套先行,眼见为实的品质赢得认同

  在进入金銮大道的一刻,一座西班牙小镇的优雅风情,翩然展现在眼前,这正是旗滨·金銮国际的社区入口。在项目的营建过程中,景观、配套先行,亦是旗滨·金銮国际社区经营的关键之一。“最重要的是社区所给予居住者的居住氛围和环境,我们先行将它展现出来”,旗滨·金銮国际负责人员说到。呈现在眼前的不仅仅是社区的入口的样板园林景观、企业会馆,还有金銮国际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看得见的品质,让购房者买的放心踏实。在项目初期先行营建,从工程动线到资金都必须具备相当的专业和实力。而旗滨·金銮国际,先行打造的这个实景体验区,正是其社区经营的环节展示。“我们要做的不是口头承诺,而是真真正正能够兑现的生活”旗滨·金銮国际负责人员如是说。

 

  据悉,旗滨·金銮国际目前所展示的只是一部分环节,后续还将陆续有不同的惊喜呈现,而我们也将跟随着它的脚步一探究竟,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链接]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而是东山百年不遇的历史变革中代表作的增值价值!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一线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12万㎡极致地中海风情园林,西班牙风情建筑。

  ●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

  ●马德里休闲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千平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项目热线:0596-5669888

  2012年9月7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