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汤湾:佩夏丁香居交房 奥利弗别墅庄园受青睐

2012年09月17日 15: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金色的阳光下,推开粼粼水岸,迎来浓浓的海汤气息,这是金秋收获气氛,是时候兑现未来的理想生活了,金汤湾·佩夏公寓三期丁香居纯正现房于9月15日正式交付。携一缕丁香之韵,轻旋金汤之匙,优雅回家。

  值此金秋收获之际,满怀喜悦与幸福之情,记者跟随金汤湾·佩夏公寓三期丁香居的业主一同开启这神圣的金汤之旅。9月15日下午14:30分,金汤专线从厦门会展金汤湾接待中心正式出发,两个小时左右到达位于漳州市云霄县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一下车,业主们就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期待之情溢于言表。当晚,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二楼为业主们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宴,庆祝各位业主入住新家,业主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互相交流,认识新的邻居。

业主们正在登上金汤湾专属大巴

业主们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晚宴过后,业主们入住新家,享用私家温泉或进入温泉公园,怡享丰富的温泉疗法。地中海风格的金汤湾·佩夏公寓以精装修中小户型为主,蓝白基调拼错有致,南北通透,入户海汤、大尺度观景阳台、酒店式入户大堂……地中海海滨度假风情浓郁自然,衬出度假生活的休闲与舒适。业主林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对金汤湾的选材与设计风格很看好,装修主题突出又稳中求变,充分体现出原材料的质感与细腻,毫无过度修饰之嫌,精装后无论从效果还是品质上自己都非常满意。在16日的午宴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入住新家的满意之情,业主王先生与裴先生都特别提到对该项目灵活的置业模式很有信心,现金汤湾·佩夏公寓三期的业主已经可以按照合约规定每月享受到投资收益。

欢迎晚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项目负责人也表示,金汤湾以高品质高要求得到了住户的认可,将继续以对业主负责的态度用心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入住体验,以严格认真的态度维持金汤湾佩夏公寓的品质与未来。期待下个金秋,收获满满。

业主们正在办理交房手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金汤湾推出的奥利弗庄园别墅项目也颇受业主欢迎,前来交房的业主及业主的朋友们纷纷对奥利弗庄园赞不绝口,已有多位住户预约,现样板房正在加紧建设中,相信不久的将来,金汤湾将延续辉煌,为我们带来一座理想中的理想墅。尊贵专线:40008-30001

  金汤湾·佩夏丁香居内部图片赏析

  绿树、白墙、红色屋顶、湛蓝的天空,踏入这一阵清新的美好之中,给心灵放个假。

  豪华温泉房内,整个身体陷入柔软馨香的大床之中,是回归家的怀抱,玫瑰花瓣洒落,平添一份浪漫情怀,淡雅精致的家具,点缀着这一抹若隐若现的宁静与释然之情。

  在通透的客厅里,让太阳轻轻叫醒你的耳朵,让微风轻抚你的脸颊,细腻清新,斜躺在舒服的沙发上,上一壶茶,读一本书,一个惬意下午。

  休闲时刻与亲朋好友一起准备一道道美食,蓝白色的厨房是大海中神奇的地方,食物的香味渐渐飘出,浸满温馨美好的雅居,幸福感便蔓延整个心房。

  合理的格局布置为生活平添一份有条不紊的乐趣,浅色调的装修,在简单精致的每一处的转交,你会遇见细心与贴心的生活。

  在自己家里泡泡海汤,静谧神思,或与亲朋好友聚于宽敞的露台,躺下欣赏外面旷阔的大海与点点鱼排,迎面扑来的不仅是一阵大海的味道,更是一份沁入心扉的正面能量,轻轻按摩你的心灵与神经。

  【项目链接】

  隐逸湾畔。南中国海汤养生第一墅

  东山湾畔,粼粼水波漫入内湾,起伏山峦围合成圆,敛于内,显于外,在开漳圣地漳州云霄之上,用自然的维度绘勒永恒的养生脉络。1500亩撼世之作,纯别墅养生社区,独享极其稀有的海水温泉,集约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超五星级别墅式SPA温泉度假精品酒店、顶级温泉SPA岛、卡布里商业镇街、圣卢卡游艇码头、康体中心等完善度假养生配套,是南中国唯一实现稀世海水温泉入户的汤墅群落,极致领略世界级养生度假胜地的魅力。

  金汤湾项目鸟瞰图

  禀赋灵犀。稀有独栋台地美墅

  醇美静域,沿坡而筑,纯粹独栋养生院邸,于低调之处显山露海!依循坡地人居美学,充分利用原有坡地和靠山面海的朝向资源优势,创造前后高差布局、户户有天地的无遮挡视野景观,是国内极其稀有罕见的海景台地别墅。近处草木葱茏,婆娑舞影,远处海蔓天际,晓看东山,成就观澜世界的高度。

金汤湾·奥利弗庄园 别墅D11效果图

  绵延水脉。私家游艇专属泊位

  水岸楼台,收四时之美,吐旖旎之光,塑造别墅半地下室的自然亲水形态,思想与水的灵动一同荡漾,更将海的蕴涵与精华收纳于窗前。专属水岸泊位,私家游艇可穿行水道开至门前,纵横水乡轻柔,驰骋海上澎湃,于此,他人的梦想,已成为触目动心的真实, 是中国唯一乃至世界少有的海汤游艇别墅。

金汤湾·奥利弗庄园 别墅A4效果图

  自由惬适。静谧私家独立庭院

  半地下庭院与居所亲密共生,在明亮通透的落地玻璃映衬下,呈现光影交错的视觉盛宴。花韵、庭趣、汤池、私家泳池,还有精巧的烧烤台…接驳意式小镇的休闲韵律,精心布局庭院之美,于自然淳朴中折射出细致入微的养生脉路,深刻体会极致考究的美学惊艳。

  冥想金汤。温泉透析尘世身心

  天然稀世海水温泉直接入户,荣膺“中国十大温泉”最高圣誉,八大元素融合至一,达到医疗级价值浓度,其中四元素更是达到矿泉级命名浓度,是世界罕见且独特的高品位复合型医疗温泉!内外双个汤池自由享用,在充分保证其私密性的基础上营造泡汤赏景的完美体验,枕一夜海与风的呢喃,伴一窗细细切切的蛩音,每一次深入的呼吸,自由调控生命的每一次律动。

  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 温泉园区实景图

  归依田园。托斯卡纳唯美风情

  建筑本不可定式,唯浓郁的生活底蕴最为高远,不曾粉饰的天然石材与托斯卡纳唯美风韵渗透揉和,用流逝的岁月勾勒庄园的质感与闲朴。瓦蓝的天,斑斓的墙,贵族的时尚与庄园的淳朴厚郁相映成彰,用托斯卡纳自然的悠闲诠释生活美学。

托斯卡纳唯美风情

  揽胜藏景。4A景区自在其中

  倾卧4A景区之中,银色沙滩镶边润饰,国家红树林自然景区嵌于身后。迤逦东山岛,成就天然后花园,国家风动石景区及乌山、将军山、马銮湾、金銮湾…等诸多名胜古迹,优雅点缀左右,寸土是金,步步为景,悠然的自然画卷,以华丽的姿态优雅展开。

马銮湾实景图

  快捷交通,拉近每次回家的里程

  海通万里,路网交错,位居福建省东山湾北岸,紧邻厦门、汕头两大经济特区,嵌于海峡西岸“闽南金三角”南端,交通地理位置极其优越。324国道经临此地,沈海高速毗邻身旁,常山、云霄两 大高速出口直达金汤湾。正在建设并于年底正式开通的厦深高铁,也在云霄设有站点,届时汕头至金汤湾只是散步的时间,深圳至此不足2小时,厦门至金汤湾更是缩短为1小时,三点一线,咫尺天涯,“1小时度假生活圈”顷刻即现。

  金汤湾交通路线图

  尊贵专线:40008-30001
  厦门接待处:会展二期F4店面(国际会议中心斜对面)
  项目所在地接待处(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大堂
  汕头接待处:汕头帝豪大酒店一楼大堂
  接待时间:厦门 9:30-17:30   云霄10:00-22:00   汕头9:30-22:00
  项目网址:http://www.tritonbay.com.cn/

  2012年9月17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