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A组团将售罄 B组团倾情加推

2012年09月18日 08:49 浏览(0) 评论(0)

  40万平米滨海墅质大城 塑造东山人居典范

  旗滨·金銮国际A组团售罄在即 B组团热情加推

  XMHOUSE消息 据悉,旗滨·金銮国际,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A组团售罄在即,B组团应邀加推启动。在消费者对市场的成熟认知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能够取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认可,除了系统的社区经营概念,产品的品质亦是关键。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解读旗滨·金銮国际的产品魅力。

  拥海拥城,宜居滨海生活

  将繁华新城植入海景湾岸,让滨海生活更加缤纷惬意,是旗滨·金銮国际的地段魅力价值。500米滨海距离,金銮湾、马銮湾,双湾海景举步即至;西埔、铜陵两大主流生活圈守望在侧。金銮大道、西铜大道、金銮湾环岛路、规划城市体育公园,于四周环绕,便捷交通通达全城,完善配套接壤海天盛景,旗滨·金銮国际以拥城拥海的宜居滨海生活绽放地段价值魅力。

  40万㎡恢弘规模,自成一城

  规模决定了社区的配套品质。旗滨·金銮国际,40万平米国际滨海新城,以足够大的版图容纳齐全的生活配套,精心规划12万平米园林、马德里商业街、幼儿园、贵族网球场、篮球场、星级企业会馆……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形成自成一城的概念,绽放大城魅力。

  西班牙墅质大城,悦享一生

  齐全的配套是生活的环境,而这一切将置于产品的品质基础之上。旗滨·金銮国际,以旗滨集团24年精工建筑经验以及对海滨风土气候的了解,将高端品质与建筑风情融合一体,一切以别墅品质为标准,在风格上萃取西班牙建筑风情,营造浓厚异域情调;建材上采用LOW-E中空玻璃、环保抗腐立面、UPVC双层中空螺旋消音管等高端品牌建材规划;产品上规划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等丰富产品。以实实在在的品质建筑,满足广泛购房者的不同需求,绽放品质魅力。

  12万㎡地中海园林,绽放绝美自然

  园林是奢侈的自然,旗滨·金銮国际将人居的品质表现极致。建筑礼让自然,让花草树石填满生活的空隙,用40%的土地匠心铸造12万㎡地中海园林,水系环绕、主题广场棋布、椰林婆娑、花海造景、阳光草坪、休闲小品……步移景异、活色生香,无需出国即可享有异域景致,绽放景观魅力。

  国际湾区度假,升值大未来

  旗滨·金銮国际,地处领先东山120亿投资发展的金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区域周边将形成五星酒店云集、水幕电影喷泉广场、娱乐不夜城、国际婚纱摄影基地、国际旅游酒吧、影视娱乐演艺中心、异国风情饮食街、生活旅游休闲购物街等高端旅游项目齐聚的国际度假湾区氛围,绽放区域发展魅力。

  上市企业,品质实力保障

  企业实力是社区品质的保障。旗滨·金銮国际,由2011年成功上市,中国十大玻璃企业集团之一的旗滨集团,倾力打造。旗滨房产,发展24年,鉴证一个品质的神话,精工建筑、精益求精、用爱筑家,用智慧和心血专注于每一处细节,用品质兑现每一个承诺。已成功在浙江、江苏、湖南、福建等地,开发建设。旗下每一个社区,都标榜着一座城市的品质高峰,引领着一座城市的人居新标准。这正是旗滨·金銮国际所绽放的实力魅力。

  项目热线:0596-5669888

  2012年9月18日 (XMHOUSE 曾碧荣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