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林语花溪:走进林语花溪 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

2012年09月24日 10:37 浏览(0) 评论(0)

林语花溪:走进林语花溪 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活动

    XMHOUSE 消息(文/林家庆)金秋时节,林语花溪借势平和蜜柚成熟飘香之际,举行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活动,本次活动时间周期从9月23日开始持续到11月中旬结束,届时将有来自两岸各地的游客进入平和观光旅游。

    9月23日上午8点整,由林语花溪主办的“走进林语花溪,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发车仪式在厦门海沧京口岩凤泉山庄隆重举行。现场有将近200辆的车参加此次发车仪式,除了来自两岸的千人游客外,还有来自福建省、漳州、厦门、等地各界社会媒体。此次发车仪式的召开也正式拉开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的序幕。

    发车仪式中,林语花溪项目负责人赖总发表致辞,林语花溪相关领导进行车队授旗仪式并鸣枪发车。本次自驾游以“走进林语花溪,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为主题。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海沧授旗、鸣枪、发车、坂仔现场开摘仪式启动、当地民俗表演、抽奖、趣味柚子运动游戏等多个环节,可谓热闹非凡。

    在自驾行车过程当中,林语花溪项目还对所有车队组织了趣味的有奖互动问答,主要围绕林语堂、坂仔以及林语花溪项目进行相关的问题互动,让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友朋友们对平和林语花溪、平和坂仔镇以及世界文学大师林语堂有一个进一步的了解。在互动问答中,答对的车友获得的是由林语花溪提供的精美收藏品,此次自驾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抵达平和目的地。

    中午时分,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洲际酒店享用午餐。下午两点左右,全部车辆至坂仔柚园举行首场开摘启动仪式,林语花溪项目负责人致蜜柚开摘辞,致辞结束时,舞台上的大柚子犹如花瓣展开四瓣,里面分别写着“林语花溪”四个大字。同时现场安排了平和民俗表演、快板节目、抽奖活动以及蜜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据悉,此次蜜柚首摘园地选在在平和坂仔具有深远的旅游含义。平和坂仔是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的故乡,坂仔的青山秀水在林语堂笔下愈发美丽动人。“十尖石起时入梦,为学养性全在兹”,正是由于秀美的坂仔风光,培养了林语堂的文学创作和人格修养,“如果我有一些健全的观念和简朴的思想,那完全是得之于闽南坂仔之秀美的山陵”。

游客们进入蜜柚采摘园

    为了保护并宣传世界文学大师林语堂的故乡文化,在省、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坂仔镇将拟建语堂世界文学小镇,其构思仿效英国莎士比亚文学小镇的模式,最终将平和坂仔作为旅游名镇进行推广宣传。林语花溪系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首个以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为思想主题打造的高端文化温泉度假项目,平和亿坤公司斥资30亿元打造。据悉,林语花溪整体规划3000亩,启动区为1500亩,包括林语堂文化博览园、林语花溪大酒店、天地文(温)泉和1000亩林语花溪高端度假住宅区。其中,住宅部分还囊括了精装公寓、独栋别墅、林语堂生活体验馆、闽南风情商业街,将林语堂的一生以建筑、景观的形式还原到现实中来,别具匠心。值得一提的是,林语花溪的建筑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回归林语堂所倡导的平和闲适的生活模式,赋予建筑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给繁忙的城市人以回归平和心灵的美好状态,这成为林语花溪有别于市场上旅游度假项目的关键所在。

    记者发现,此次“走进林语花溪,平和蜜柚自驾采摘游”活动所有参与的车队队友们都展现出了很高的参与激情,采摘结束后,部分车队前往国家4A级风景区三平寺观光朝拜,部分回厦门。当天所有活动在一派欢乐激扬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项目链接]

    为配合世界文学小镇建设,平和亿坤公司斥资30亿元打造中国高端文化温泉度假区3000亩,其中启动区为1500亩,包括林语堂文化博览园、林语花溪大酒店、天地文(温)泉,以及1000亩的林语花溪高端住宅区,包含精装公寓、独栋别墅、林语堂文化体验中心、闽南风情商业街,这些建筑沿着花山溪水域布置,风格根据林语堂一生游历国家的建筑为参照,风格涵盖德式、闽南风等。

开 发 商: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林语堂世界文学小镇平和坂仔
营销中心:厦门海沧滨湖北路875号
厦门体验中心地址:厦门海沧凤泉山庄林语花溪体验中心(野生动物园旁)
咨询电话:400—0596—16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