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购房有约]举家出动齐“抢”房 终“抱”美房归

2012年10月10日 14:49 浏览(0) 评论(0)

  [栏目介绍]

  我们相信,有房子的地方就有故事
  所以,
  我们试图用“故事”
  来解读房子,见证楼市。
  所以,
  我们渴望了解这些故事中的人们——他们为房子做了什么?为什么?
  所以,
  我们需要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对面的印证。
  所以,
  才有了《购房有约》。
  (如果您有难忘的购房往事,包括您的购房理想,您都可以致电本网新闻热线0596—2937697联系我们)

  本期嘉宾:小陈

  年龄:28岁

  工作职业:上班族

  基本情况:经历了数个月的看房之旅,终于在疲惫不堪的时候,邂逅丽水臻品,并在开盘的当天“抢”到了一套93平的小三房。

  聆听者:XMHOUSE 曾碧荣

  [购房理由]

  尝尽了租房的各种不尽人意,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于是“咬紧牙根勒紧裤腰带”果断地做出买房决定。

  [购房过程]

  无头苍蝇四处看房 数月看房无果而终

  谈起买房的经历,小陈说了一句话“买房就是一种煎熬”,现在定下了房子,感觉是一种解脱。虽然未来20年的日子只能为银行打工,但那种心有所属的感觉让她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小陈说,原来自己也没有那么强烈的购房欲望,开始的时候觉得租房挺好,想住哪儿就租哪儿,而且经济负担比较小。但租房几年之后,租房子的各种问题就接踵而至,让她甚是烦躁。终于有一天爆发了!她觉得如果这辈子都要这样租房的话她会疯掉,于是“咬紧牙根勒紧裤腰带”果断地做出买房决定。

  行动派的小陈做出决定之后就开始了看房之旅。接连着几个月的周末小陈几乎都去逛楼盘,二手房也去打听。大有宁可错杀一千也不容放过一个的气势。百江·中央公馆、钱隆学府、福隆城……基本都去跑了一遍。比较满意的是百江·中央公馆,特别是两房的户型。只可惜剩下25层的了,小陈家人特别是公婆觉得楼层太高了。后来又看了百江·中央公馆三房的户型,也是很满意。怎奈那高昂的价格让他们着实HOLD不住,只好默默走开。看了几个月了,大小楼盘基本都逛了一遍了,却没有看到可以下手的。

  朋友介绍丽水臻品 举家抢房终得一套

  看房之旅甚不顺心,小陈和一个朋友抱怨了看房的种种不顺,朋友听完之后说可以去丽水臻品看看,他们93平的小三房还不错。已经像泄了气的皮球的小陈将信将疑地去了丽水臻品售楼处。小陈说,去售楼处的时候有几个人刚从工地看房回来,在那讨论房子的情况。她也去工地看了看,虽然她不知道要看什么。后来置业顾问给她介绍93平户型的房子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是真心喜欢那个户型。面积小,却是三房,还是南北通透;离江滨公园、碧湖生态园都很近;斜对面还有一个万达……不知道为什么,小陈就觉得一切都很合自己的心意,然后就登记了自己的姓名,等待开盘。


丽水臻品93平小三房




丽水臻品沙盘




丽水臻品开盘现场

  即将开盘的时候听说93平的房源很紧张,很多人排号……开盘当天小陈和先生一大早就起来奔赴售楼处,公公婆婆也赶过来,总之是全家总动员去“抢房”,生怕迟了一刻房子就不是他们的了。赶到售楼处的时候,外面的帐篷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人。他们排号比较后面,等小陈进去内场的时候,93平的只剩下18楼以上的房源!等小陈给外场的家人打了个电话确认是否要购买的时候,房源又少了一套!当时紧张得不行的小陈觉得再不决定估计又没有了!于是,狠狠地定了下去。



漳州碧湖生态园(资料图片)



江滨公园

  [购房感言]

  回顾自己的买房路,小陈说,以前朋友买房的时候说要排号,她还觉得很逗。结果自己买房也是这样。小陈坦言,虽然想到当房奴自己心里多少也有些惧怕,但想到未来的日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心里又舒坦了!痛,并幸福着,或许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2012年10月10日(XMHOUSE 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