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30亿地标双鱼岛年底浮 在家可瞰全貌

2012年10月17日 11:01 浏览(0) 评论(0)

澎湖湾:现30亿地标双鱼岛年底浮 在家可俯瞰全貌

    XMHOUSE 消息(文/饶银娣)据悉,作为海西30亿投资的全新海上地标——中国首例高端旅游\商务生态人工岛双鱼岛,即将于今年底完成造岛工程,届时将成为以海上旅游度假、特色文化艺术休闲活动、居住为主的生态型岛屿。犹如两只相互嬉戏的海豚浮现海中,与“海上花园”鼓浪屿及厦门湾南黄金海岸青山碧草交相辉映。

双鱼岛设计效果方案

    住在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在家推窗即可轻松俯瞰双鱼岛缤纷全貌!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作为厦门湾南岸首席海湾高尔夫豪宅墅区,让您把家安在1800亩果岭之上,通车在即的厦漳跨海大桥和14年即将动工的厦漳海底隧道双臂合抱,未来可实现6公里快速登鹭,享受天天回家度假的悠然快意!现热推50-55㎡户户看海雅致私享小行馆,日日揽蓝海、果岭球场、黄金海岸、南太武山、双鱼岛入眼入心,更有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一条龙教育体系与醇熟商业综合体就在家门口,让您的生活从此大不一样!

    另获悉,漳州开发区继厦漳大桥之后的第二座跨海大桥也即将兴建,该大桥将作为双鱼岛与厦门湾南岸陆地连接的通道。起点位于南炮台和高尔夫球场间、澎湖湾旁的南滨大道,终点位于双鱼岛主干道,咫尺繁华,轻松享受!

由澎湖湾高层公寓窗景实拍双鱼岛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50-55㎡户户看海\双鱼岛,高尔夫墅区内精致美寓首付10万起,岛内1/3价热销,敬请垂询0596-6288888、6289888,美景眼见为实! 10月30日前,老客户邀请新客户购房享受专属奖励!

澎湖湾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景景相叠【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三重天地【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一条龙教育体系【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醇熟生活【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
高尚墅居【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