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大厦:小户美宅抢购中 香江公园即日绽放

2012年10月18日 15:43 浏览(0) 评论(0)

  7000㎡香江公园即日绽放

  香江大厦小户型空中美宅全景揽胜

  XMHOUSE消息 正在如火如荼中施工的香江公园近日来呈现勃勃生机:现场可见四大喷泉造雾泉池已初露雏形,多株胸径近50CM的凤凰木已经“安家落户”。随着香江公园的工程节节推进,景观不断呈现亮点,作为香江新城全区唯一的小户型楼宇香江大厦近期迎来抢购高潮。



香江公园实拍

  香江大厦户型产品以精致单身公寓与珍品两房户型构成,33层天际高度近景以7000平米香江公园、300米MONOCO风尚步行街景观轴为主,辅以3.9万㎡欧式皇家风情核心园林景观渗透;远景则以城市大景观为背景,江景、山景、公园景、城市景相映成趣,形成了富有层次的360度观景空间——单身公寓或揽城市风光或赏无敌江山;而两房处于建筑两翼,双面采光纳景格局,以凌空之势占据极优越的景观地利。

  从城市的上空俯瞰,香江大厦如同展翅的天鹅,于西洋坪路与胜利路交汇处以最大展开面前拥漳州政务核心区及商业中心区,后据百万平米优雅城邦。

  “目前在城区已经没有这样的大型社区了,我为孩子选择这套房子可以说跑遍了整个漳州,综合地段、品质我选择香江新城。”一位父亲为自己明年即将毕业的孩子订了一套74平米的两房,“租房市场我跑过,这个区域租金上涨得厉害,买套小两房,算我为他明年自己创业助一臂之力吧。”这样的客户在香江新城售楼处为数不少,据了解,本地块由于正处于老城区与大学城交界,交通与生活都比较便利,小户型租赁市场一直不错;但由于近年该区域的中高层次需求旺盛,产品定位高端的香江大厦小户型正符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

  香江大厦在建筑与产品的设计上,更注重品质的追求。主卧飘窗的灵活设计,为卧室向天空争取了更大空间;餐厨相邻,避免生活垃圾污染室内;空调外机全隐藏式处理……功能空间齐全敞亮、明厨明卫、动线流畅、结构紧凑,没有一处空间浪费,且格局方正便于家具布置。步入家门,即可忘却工作的压力;拉开窗帘,即可享受城市与山水带来的宽屏风光大赏……

  “在产品细节处,我认为香江大厦的设计与用材都比较用心——虽然我买的是单身公寓,用的却是双层Low-e中空玻璃窗,杜绝微尘及噪音;还有步阳品牌入户门,钢材厚度达到8CM,确实让人放心。”购买单身公寓的林小姐坦承自己看中的正是香江开发商的实力与用心,“我曾在北京工作,香江地产在CCTV大厦旁的财富中心确实是一个品质标杠。”

  据销售人员介绍,香江大厦是香江新城全区唯一一期小户型产品,也是城区目前少有的定位高端的小户型,实属稀缺。香江大厦以其尊贵典雅的外形、超百米的挺拔高度成为芗城区的城市新地标;更以其在建筑建材与产品细节上的超前规划设计,成为难以逾越的小户型建筑标杆。加之年底交房入住的利好进度,得到了追求品质的刚需客源热捧。

  项目详情请咨0596-2565888或点击香江新城官网www.hkizz.com或关注官方“香江新城”实名微博。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香江新城效果图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10月18日 (XMHOUSE 曾碧荣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