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林语花溪:巨型烟斗造型——林语堂生活体验馆

2012年10月22日 13:47 浏览(0) 评论(0)

林语花溪:巨型烟斗造型——林语堂生活体验馆

    XMHOUSE 消息 林语堂说过:“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口含烟斗的人都是快乐的,而快乐终是一切道德效能中之最大者”。从林语堂的书籍中,我们可以发现,林语堂是一个爱好烟斗的人。并且林语堂给人的印象就是手拿烟斗,笑容可掬、平和闲适的形象。

    从一些资料里面了解到,林语堂曾经为了戒烟,度过了30星期的煎熬,在戒烟期间,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何戒烟,并且在戒烟期间,神志更加恍惚,最后放弃戒烟,只字不提戒烟,从此对烟的爱好有增无减。他在书籍中提到:“谁都知道,作文者必精力美满,意到神飞,胸襟豁达,绎发豁流,方有好文出现。读书亦必有会神会意,胸中三天窒碍,神游其间,方算是读,此种心境,不吸烟岂可办到?”

    林语堂爱好抽烟的习性并没有影响到婚姻,并且廖翠凤女士对林语堂抽烟并不反对,并且还允许其在床上抽烟。正是因为对烟、对烟斗的热爱,林语堂成为一个烟斗收藏家。在台湾阳明山庄,还陈列着林语堂悉数珍藏的烟斗。

    林语花溪以林语堂作为项目灵魂核心,以弘扬林语堂文化为己任,打造一处林语堂生活体验馆,其外形模仿烟斗造型,体现出对林语堂爱好的尊重。林语堂生活体验馆为4层加一个景观屋面的设计,总面积在1450㎡左右。林语堂生活体验馆功能在于还原大师的闲适生活,让身处体验馆的每个人都能亲身感受和体验大师笔下闲适的生活情调和平和的心灵境界,在现场观花、赏鸟、听雨更是不亦快哉。

[项目链接]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是由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斥资30亿建设的中国高端文化温泉度假区,以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为主题,建成之后,将是海峡两岸最大的集林语堂文化研讨、旅游、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总占地3000亩,其中启动区1500亩,包括1000亩的林语花溪高档住宅及70亩的林语花溪五星级大酒店、220亩的天地文泉、210亩的林语堂博览园等配套。林语花溪系世界文学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高档住宅项目,沿着花山溪而建,主要包括温泉别墅与公寓,并且还规划了1600平的林语堂生活体验馆以及18000平的闽南风情商业街。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的建筑,包括林语花溪在内,都真正地实现文化与建筑的成功结合,建成之后将是海西最美的文化文泉度假区。

开发商: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林语堂世界文学小镇平和坂仔
营销中心:厦门海沧滨湖北路875号
厦门体验中心地址:厦门海沧凤泉山庄林语花溪体验中心(野生动物园旁)
咨询电话:400—0596—16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