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果岭之上高层美寓热销 首付仅10万起

2012年10月31日 11:54 浏览(0) 评论(0)

澎湖湾:果岭之上 收获亲海生活梦想

    XMHOUSE 消息 夏天是播种梦想的时光,金秋,则是收获梦想果实的季节。如果说“亲海生活”是大海赋予厦门人的最美好蓝色生活梦想和追求,你可曾想象,其实可以轻松拥有更多!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傲居厦门湾南岸上风上水,以无法遮挡的耀眼光芒,正跃入我们的视野之中。你或许憧憬推窗可见的无边山海美景,或许乐于与家人朋友共同惬意漫步在黄金海岸之滨,或许热衷在忙碌之后,逛街购物放松心情,或许期待,让孩子从小踏入书香萦绕之门……在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这一切都可以自如实现。除此之外,澎湖湾更以首席高尔夫养生豪宅墅区的尊崇身份,成为海西绝无仅有、被世界公认为居住价值与投资价值均无可限量的高端海湾高尔夫物业产品。

(项目实景拍摄)

    高尔夫运动自诞生伊始身体里就流淌着高贵的血统,即便运动装备和场地使用兼价格不菲,也从未阻挡喜欢它的上层人士们追捧的脚步,青翠绵延的草地,怡然享受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始终都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可以为之传承的荣耀。而拥有一套高尔夫房产,更是高尔夫爱好者与精明的地产投资收藏家的终极梦想。伴随着我国高尔夫场地愈加稀缺,果岭之上的居住已经成为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生活理想。澎湖湾坐拥南太武高尔夫国际顶级标准球场,就在山海之畔,果岭中央!出门即可登上球场,肆意漫步,或是悠然挥上几杆,此前未曾想象的果岭生活就此尊崇开启。

(项目实景拍摄)

    如今,澎湖湾高层50-55㎡美寓准现房热销,吸引了众多一直关注澎湖湾的人们前来亲身体验,无不被这片海西绝无仅有的户户面海、出门即登球场的绝美景观所折服和惊叹。

    住在澎湖湾,推窗可赏1800亩海湾高尔夫景观,黄金海岸绵延雄浑南太武山,碧海蓝天中,中国首例商务旅游生态人工岛——双鱼岛日日崛起,与鼓浪屿遥相辉映。这里,有厦漳跨海大桥与厦漳海底隧道双臂合抱,未来6公里隧道登鹭,繁华、静谧只在一线之间,可天天回家享度假!更有品牌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一条龙教育体系,澎湖湾书香浸染之下,诗意生活悠然启幕!

    澎湖湾50-55㎡高尔夫墅区高层美寓,户户面海,一寓藏景山、海、高尔夫,首付仅需10万起,自住、投资、度假、求学……多样功能价值,实现人生无限可能!现正热销中,敬邀莅临,实地品鉴!VIPtel:0596-6288888\6289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