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九龙兴城:商贸街营销中心开放 首批房源预约

2012年11月17日 14:3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九龙兴城·商贸街营销中心11月17日盛大开放。华安县县委副书记朱真、副县长詹明曦、县政协副主席蔡旺根、县公安局长康鸿等及九龙兴城项目多位领导一起出席了开放典礼。绚丽的开场典礼及恢宏大气的新营销中心吸引了众多嘉宾及新老客户的参与。

华安县县领导抵达现场

  

精彩的表演引发全场热潮

参加开放典礼的各位领导

领导们启动仪式

领导们参观沙盘

  据了解,九龙兴城首批房源已开始火热预约。荟萃30-200m2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商墅等多元优质房型,是华安经济开发区中生态宜居第一大盘,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可谓居住与投资两相宜。目前九龙兴城商贸街VIP优惠卡全城火热申办中,手持VIP卡,开盘当天可享最大优惠。

VIP卡申报流程

客户们咨询申报VIP卡

  九龙兴城商贸街独有近7万㎡中央复合街区,打造300米中央商业街区,5条特色商街,首期定制的44~144㎡旺铺,可最大限度满足商家的个性化要求,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面积自由组合。九龙兴城商贸街集商铺、办公、住宅等于一体,规划有辐射漳州北的休闲时尚街区,生活配套街区,生产性辅材料街区,装修建材街区等四大业态,亿万商机,钱潮滚滚,有望崛起为漳州北商业引擎。九龙兴城商贸街地址在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营销中心则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南北大道A3栋1楼。

九龙兴城效果图

  另悉,九龙兴城商贸街位于漳州北百亿产值园区内,是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实力开发的2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九龙兴城商贸街毗邻南北大道,交通便捷,地段显着,距离漳州市区仅20分钟路程,轻松进入闽西、南、中一小时经济圈,厦漳半小时经济圈。目前,百亿园区已落户项目130多个,总投资280亿元以上,年可创产值420亿元以上,将成为漳州北核心商业重镇,未来将引领漳州北10万人口的消费原动力。

  【项目链接】

  九龙兴城以前所未有的高度,以20万平米占据经济开发区工业城区之核,集萃五大优质资产于一身,鼎制九龙江畔品质综合体新标杆。五大资产雪球效应的碰撞,会激扬出无比绚烂的财富火花,投资商机难能一遇。九龙兴城荟萃30-200m2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商墅等多元优质房型,是华安经济开发区中生态宜居第一大盘,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可谓居住与投资两相宜。九龙兴城独有300米中央商业街,由台北街、龙岩街、厦门街、漳州街、泉州街五大名街汇聚而成,升值潜力不断挖掘,亿万商机日夜升级,钱潮涌动的汇金宝地。

  楼盘地址: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
  开发商: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7016099/7016999

  2012年11月17日(XMHOUSE 罗子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