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存10万抵20万 温泉御墅250万元起

2012年11月28日 11:24 浏览(0) 评论(0)

筑巢引凤——百名企业家齐聚龙泉御墅

· 250万起   · 温泉别墅  · 送一倍面积  · 存10万抵20万

    XMHOUSE 消息(文/桂翔宇)12月1日,厦门城西温泉别墅——龙泉御墅将迎来首批企业家到现场看房。届时,华企会的上百名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赏厦门城西简欧风情温泉别墅的风采。

    龙泉御墅雄踞厦漳同城桥头堡核心地段,从项目出发,驱车前往厦门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项目规划为26万平米纯别墅区,拥有5.5万平米纯正欧洲风情园林。南低北高的坡地式建筑布局,保障了每户最大限度的通风采光效果和无遮挡的景观视野。210㎡—530㎡联排/双拼/独栋,每户赠送独立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特有温泉入户,65℃天然源泉滋养,是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养生美宅。

    此外,项目在建材方面都是采用国际一流的精品材质:外墙全花岗岩干挂、纯铜入户大门、德国LOW-E中空隔音玻璃、断桥铝门窗及高级的全自动车库门等。

    目前,龙泉御墅面向高端圈层展开的特惠活动正火爆进行中:250万起享温泉别墅,存10万抵20万。现房实景,风华绽放。

项目实景图

【项目链接】

    龙泉华庭处于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地段,位于仁和路、洪岱路的交界处,占地80余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分三期而建。是台商投资区体量最大、品质至尚的温泉生活城,由实力雄厚的集友、多棱、九龙三大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双组团、三中庭的围合式庭院,简欧式建筑风格的奢适住宅小区,一期实景完美呈现,二期全城热销,三期荣耀公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