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别墅实景呈现 预计明年6月交房

2012年12月03日 10:26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别墅实景呈现 预计明年6月交房

    XMHOUSE消息(文/林文燕)龙泉御墅项目主体工程完工,均已落架,目前部分园林还在修整中,简欧式别墅风情展露无遗,预计2013年6月交房。目前,二期推出210-530㎡联排、双拼、独栋别墅,拟250万起价,存10万抵20万的超值优惠活动,目前火热预约中。

项目实景图

    据悉,项目位于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雄踞厦漳同城桥头堡核心地段,从项目出发,驱车前往厦门市中心仅需20分钟车程。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其中,纯别墅区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规划242栋别墅,家家温泉入户,每户赠送一倍使用面积。

《《《【园林景观赏析】

【项目链接】

    龙泉华庭处于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地段,位于仁和路、洪岱路的交界处,占地80余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分三期而建。是台商投资区体量最大、品质至尚的温泉生活城,由实力雄厚的集友、多棱、九龙三大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双组团、三中庭的围合式庭院,简欧式建筑风格的奢适住宅小区,一期实景完美呈现,二期全城热销,三期荣耀公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