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总价17万起 圣诞邀您来玩雪

2012年12月11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浓情十二月,隆冬季节,大雪纷飞,雪花像绽放的礼花,在天地间肆意的飘洒,而后白雪皑皑,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大雪”是四季中最美的节气,凌霜傲雪充满隆冬季节,让生活更添几丝浪漫的色彩。福建东山岛,一个从未被冰雪覆盖过的旅游海岛,将被一场圣诞浪漫飘雪的主题活动中唤醒冬日沉睡的激情。

  旗滨·金銮国际:瞰海酒店式公寓,总价17万起小投资大回报

  东山岛龙头企业旗滨集团,继东山首个旅游地产成功开发运营之后的又一代表性大盘——旗滨·金銮国际,将于12月22日在西班牙风情营销中心浓情普降东山岛第一场瑞雪,有着异域风情的白皙圣诞美女将为您呈现一场绝无仅有的激情雪中盛宴:现场迪斯尼动画主题cosplay奇幻秀带您重温童趣;圣诞美女拍立得与您现场留恋欢乐时刻;劲爆互动游戏精彩豪礼HIGH翻天;价值最高壹万元的活动礼品等你来抢,更有精美茶点、圣诞主题园林、风情女郎伴您激情体验东山岛白雪之旅!旗滨·金銮国际瞰海公寓45-130㎡活动火热认购,诚邀现场品鉴,与日俱增的财富价值,唤醒您投资的激情!

  高铁开通在即,湾区物业增值热销

  2013年温福、福厦高铁开通,2013年厦深高铁通车在即,东南沿海全线动车贯通。瞬时带动沿线城区发展,楼市物业水涨船高。厦门、汕头、深圳三大特区一线连通。东山岛凭借盘踞高铁正中心及区域发展优势,旅游及物业价值与日俱增。一小时生活圈逐渐完善,投资价值日渐看涨。

  天时地利人和的市场大势,睿智的投资商家总能抓住最佳的投资机会,抢夺财富。于是,东山第一大滨海新城——旗滨·金銮国际顺应市场需求,首推45-130㎡瞰海小公寓,总价17万起低总价开启东山岛首班财富列车。小荷才露尖尖角,便引发了人气暴涨热潮。据悉,此次所推楼栋为庆祝旗滨集团在上交所A股上市一周年,45-50㎡不限购酒店式公寓感恩答谢社会各界,1万抵2万。旗滨·金銮国际做为东山首个湾区物业财富增值的代表项目受到热捧,为投资客开辟了全新的财富直通列车。

  【旗滨·金銮国际】中心规模大盘,领衔东山财富核心

  城市总体功能结构上,东山也划开了新时代的城市开发旅程。将实现以轴线发展,一体两翼,组团递进,并重点发展康美滨海旅游片区。康美滨海旅游片区整体将沿金銮湾、马銮湾展开,利用优美的海岸线挖掘滨海旅游魅力,集旅游、度假、会议、娱乐等多种旅游服务与城市功能于一体,内部配备完善的海岛交通设施,是感受东山魅力的核心片区。东山第一大盘——旗滨·金銮国际正位于康美滨海旅游片区主干道西铜大道边,集便捷交通、便利生活、滨海景观为一体,目前绝无仅有,再加上金銮国际现已获大型商超、酒店、通讯、美食、休闲、电器、建材家居等20大品牌商家进驻马德里商业街,未来将成为东山核心区一体化生活中心。

  项目热线:0596-5669888转2

  【项目链接】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而是东山百年不遇的历史变革中代表作的增值价值!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城市中心地段,南至高档疗养度假区、城市体育公园,东临金銮湾环岛路,交通便捷。

  ●40万m2东山第一大盘,墅质大城,悦享一生。

  ●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

  ●西班牙风情建筑,12万㎡地中海风情园林。

  ●马德里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休闲美食、便捷购物。

  ●多元运动广场: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篮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