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公园:同漳州市民一起度过第一个平安夜

2012年12月26日 10: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平安夜喷泉彩灯鲜花齐绽放,圣诞老人夜巡香江公园。12月24日,香江公园盛妆迎来了第一个圣诞平安夜,香江新城再次聚焦了市民的眼光。



流光溢彩的香江公园同市民共度平安夜

  晚7点,香江公园四组造雾喷泉伴随着欢乐悦耳的圣诞组曲欢腾起来,如约而来的香江大厦业主、闻讯而来的附近生活区的市民,瞬时融入现场愉悦浪漫的氛围中。“漳州越来越美了。”一个打扮入时的年轻妈妈一边照应着正在喷泉边上拍照的孩子,一边热情洋溢的回应记者。“香江公园是个漂亮的街心公园,我们是香江大厦最早一批的业主,我为我的好眼光感到自豪。听说公园的另一头是步行街,现在就摆了很多漂亮的阳伞,我们很期待这里成为漳州最美的街。”





小丑制作出各种不同形状的气球,引来许多大人小孩围观



得到气球的小朋友非常开心



一家子在香江公园共度平安夜

  据介绍,香江公园的整体造型师法摩纳哥蒙特卡罗街心公园,以优雅造型、完美对称的手法再现法式园林的精髓,从而实现一座7000平米典雅的街心公园连接一条300米长的优雅街区、连接一座百万平米美丽城邦的梦想。

  当晚天空无星,然而地面上星星点点的灯光辉映着喷泉,平添了迷人的节日气氛。而穿梭在一组组卡通人形间拍照的年轻情侣和孩子们,围绕着小丑先生要气球的顽童们,抱着圣诞老人闹着要糖果和玩具的娃儿们……让整个公园都陷入了甜蜜而欢乐的平安夜里。



在香江公园还有圣诞老人送来祝福

  从接待中心了解,当晚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就超过200组,而近期回访香江新城的老业主数量大增,不少老业主还带来了自己的朋友,为香江新城的销售加温。

  由于香江大厦的地标高度带来无敌的景观视野,加之香江公园竣工更为香江大厦锦上添花,目前香江大厦单身公寓几近售罄,而观景小两房剩余房源也已经为数不多。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香江新城效果图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12月26日 (XMHOUSE 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