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元旦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3年01月04日 16:2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月3日,为期四天的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元旦嘉年华活动”在销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元旦嘉年华”、“购房跨年惠”为主题,活动内容包含跨年祈福、幸运转盘摇奖、海洋卡通玩偶合影留念、迎新年送春联、新年聚餐、送老业主50元加油券、认购送豪礼等,来访客户均满载而归,1月2日下午2:00举行的购房赢钻石更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4天活动期间,滨海湾花园销售中心热闹非凡,仅1月2日当天就接待客户100余人,现场认购10余套,该项目亲海揽湖的优越地理位置及未来发展前景得到新老客户的一直认同,更有客户欲整层购买。

  据负责人介绍,滨海湾花园位于东山未来的高端旅游度假核心区,东山政府重金打造的总长11.5公里海湾公园将把项目与东山着名的风动石景区连接起来,项目所处位置将成为未来游客到东山必进2个旅游景点之一,投资前景不言而喻,元旦至新年期间购房即享多重优惠,有意向购房的朋友可亲临现场咨询参观。

  项目实景图

  客户听项目介绍

  客户听项目介绍

  业主参加抽奖活动

  【项目链接】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定位于20万平米金海岸海生活社区,由6栋53-73㎡的瞰海高层公寓及一线海岸别墅组成,占据海、湖、山、林、岛五大稀缺原生景观,项目配置8万㎡滨海公园、五星级大酒店及1500㎡无边海水游泳池等奢华配套,力筑海居传奇。

  项目名称:马里兰·滨海湾花园
  开 发 商:东山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厦门欣居房地产代理公司(一级资质)
  项目地址:东山金銮湾环岛路东侧
  销售电话:0596-588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