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銮国际:一路向“金” 返利加推新春特惠房

2013年01月29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一路向“金”,新年新财运
  返利加推新春特惠房!买83㎡用100㎡海景两房

  XMHOUSE消息 新春福到,万金到!值此新春时节,东山首席商业配套一站式滨海生活圈【旗滨·金銮国际】继全城热销后,礼馈客户,于2013年2月2日—2月25日期间,感恩钜献臻稀水岸花园洋房新春特惠房源,凡购房者皆可参与砸金蛋赢取万元豪礼,100%中奖率等着您!此外,2月23日下午,项目营销中心将举办元宵喜乐会!汇集了元宵灯谜、财神魔术送福禄、田园爵士乐队、元宵棉花糖DIY等筑福活动。热线:0596-5669888 转2

  购房砸金蛋赢万元豪礼

  踏步黄金大道,祈福财富

  部分新春特惠房源展示

  据悉,此次旗滨·金銮国际新春特惠的【臻稀水岸花园洋房】,在2012年一路飘红的佳绩之上,更成为2013伊始众所企盼的房源之一,这亦是金銮国际新春感恩特推此类房源的重要原因之一。那么,这些洋房背后有何“大背景”、“大看点”?请跟随小编,走进这个东山首席商业配套一站式生活圈大盘。

  亿策动东山,第一大盘投资前景受瞩目

  作为“东方夏威夷”的东山,向来以绵长海岸线、湖林密布、丰饶物产闻名,却鲜少人知道作为海西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东山正在“起大势”。小编在金銮国际营销中心了解到,120亿策动东山岛规划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海岛风情商业街、情境度假地产、旅游度假村、游艇俱乐部、帆船俱乐部、潜水俱乐部、水上嘉年华、休闲体育公园、水上高尔夫在内的多项高端旅游度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未来成功转型国际旅游度假岛指日可待!而深谙政策发展大势的人们,早已看到先机,据悉,2012年早已有不少深圳、上海、厦门,包括东山本地的购房者在旗滨·金銮国际购置了多层洋房、瞰海高层等产品,这也促成了旗滨·金銮国际在2012年一路飘红的销售佳绩。不难看出,东山的发展前景已得到广大度假型客户、投资型客户的认可,拥有第一大盘规模优势的金銮国际,尤显耀眼。

  厦深高铁2013年通车,东山至厦、深1小时生活圈将形成

  除区域转型利好消息外,小编另悉,2013年厦深高铁即将通车,将带来东南沿海全线高铁贯通,厦门、汕头、深圳三大特区一线连通。届时,东山至厦门、潮州、汕头、深圳,将形成1小时度假生活圈,其中【旗滨·金銮国际】距高铁途经的漳州云霄仅20分钟车程。交通条件向来是异地置业的重大考虑因素,也是楼盘未来增值潜力的重要参考要素,厦深高铁的开通,无疑为东山成为海西第一旅游海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置业顾问慷慨激昂达的讲述中,可以想见,日后东山岛将不再仅以水清沙白、林海葱翠、空气怡人的度假环境为主打牌,融合优质的度假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网、繁华的生活配套等多重享受,将使这个“东方夏威夷”愈加耀目。在大区域利好环境之上,位于东山岛中心的第一大盘,更结合早已具备的出捷入畅的岛内交通,抢尽风头。

  旗滨·金銮国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效果图

  旗滨·金銮国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户型示意

  70-140㎡臻稀洋房,每户产品皆赠送十余平方左右的面积,买房送“房”!

  据了解,作为东山目前唯一引入商场购物、酒店、通讯、美食、休闲、电器、建材家居等30余家大品牌商家进驻商业街、东山配套最齐全的旗滨·金銮国际,值新春佳节感恩特惠推出的——臻稀水岸花园洋房, 2012年一推出就倍受亲睐,佳绩不凡,每户产品皆赠送十余平方左右的面积,买房送“房”!目前仅剩几十套。以西班牙风情铸就的——旗滨·金銮国际臻稀水岸花园洋房,为纯板式多层建筑,沿水岸而建并穿插于草木庭园之中。户型面积约70-140㎡,格局方正,自门厅到卧室,皆以人的生活习惯为设计;阳台规划宽敞,让自然景观融入生活细节……在这样的环境中,居者尽可感受每天枕着浓郁的绿意入眠,在晨曦的轻拂下醒来,呼吸早上第一口新鲜空气的豁然与惬意。这样的惬意,也将在高铁通车临近之时,愈显增值,必将促使房价大幅上涨。无疑,值此东山第一大盘特惠房推售之际,便是以小投入获取大回报的最佳时机。

  热线:0596-5669888 转2

  【项目链接】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而是东山百年不遇的历史变革中代表作的增值价值!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城市中心地段,南至高档疗养度假区、城市体育公园,东临金銮湾环岛路,交通便捷

  ●40万㎡东山第一大盘,墅质大城,悦享一生

  ●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

  ●西班牙风情建筑,12万㎡地中海风情园林

  ●马德里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休闲美食、便捷购物

  ●多元运动广场: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篮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