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九龙兴城:首批住宅3.24盛大开盘 首付6万起

2013年03月19日 10:3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九龙兴城,首批住宅将于3月24日盛大开盘,据了解,项目住宅首推4#6#8#10#楼,并列位于项目的最东面,均为多层,其中,4#6#8#楼总高均为6层,结构采用“2+4模式”,即两层商铺加四层住宅;10#楼总高4层,上面两层为10套复式楼中楼,底下两层同样为商铺。首批住宅共推122套房源,产品类型多样,74-222㎡的大中小户型均有,主推90㎡以下的小户型。起价2500元/㎡,首付6万起。

  据了解,项目一期旺铺现已热销9成,首批住宅也已交定92套,九龙兴城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投资客关注。

  【项目链接】

九龙兴城沙盘图

  据了解,九龙兴城·商贸街位于漳州北开发区百亿园区核心,是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实力开发的2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华安经济开发区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将建成“福建省光电产业园”,被国家商务部、科技部联合授予“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纳入漳州市300平方公里中心城区一体化拓展计划。目前已形成“一区五园”发展格局,建成机械、光电、汽车、家具、文化旅游休闲和商贸物流等六大产业集群,产业集聚效应不断突显。目前,百亿园区已落户项目130多个,总投资280亿元以上,其中上亿元项目38个,上10亿元项目11个,项目达产后,年可创产值420亿元以上,将成为漳州北核心商业重镇,未来将引领10万人口的消费原动力。

  九龙兴城·商贸街据守华安县南门户丰山镇,区位优势显着,毗邻南北大道,仅需20分钟即可接泊漳州市区繁华。区内有省道西港线、鹰厦铁路、漳永高速和厦成(福广)高速互通口,交通便捷,轻松进入闽西、南、中一小时经济圈,厦漳半小时经济圈。

  另悉,九龙兴城·商贸街独有近7万㎡商业复合街区辐射漳州北,中央金街核心领衔休闲时尚街区,生活配套街区,生产性辅材料街区,装修建材街区等四大业态,集商铺、办公、住宅等于一体。首期定制76~144㎡双层街铺,可最大限度满足商家的个性化定制,自主创富。九龙兴城·商贸街内亿万商机,钱潮滚滚,未来漳州北重量级商业引擎邀您一起登顶财富之巅。

  楼盘地址: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
  开发商: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7016099/7016999

  2013年3月19日(XMHOUSE 罗子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