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丽江明珠:少量房源在售 项目竣工拟下月交房

2013年03月21日 10:4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元光南路的丽江明珠整个项目已经基本竣工,为准现房在售。据本网现场了解,丽江明珠现在仅剩下5.8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和两房的户型在售,其中,5.8米挑高的面积为113平和141平,房源主要分布在高层,起价8000元/平,两房的面积为108平和117平,两房可以改为三房,均价7000元/平,目前整个项目基本竣工,等通过综合验收,即可交房。



项目实拍

  [项目链接]

  “丽江明珠”项目属江滨版块项目,拥有江滨路最好的二房一厅户型,南面临江,充分享受九龙江美景。社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出入交通便捷,感受真正的闹中取静的生活。该项目以简约美为设计理念,从自然、社会、技术和风格各个层面出发,于整体规划和细部处理的诸多环节,运用清新的建筑语言来诠释江滨新派建筑。“丽江明珠”在大户型盛行的时代推出的绝美小户型,以实现更多人的“住在江滨”、“住在市中心”的夙愿。丽江明珠的生活空间崇尚实用与灵动的完美结合,温馨中小户型实用、经典、唯美空间为您提供雅致生活。

  楼盘名称:丽江明珠
  投资商: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开发商:漳州市银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州市元光南路与厦门路交叉口(大榕树下)
  销售热线:0596-2577188、2677188

  2013年3月21日 (XMHOUSE 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