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丽景:漳州台商投资区新盘 效果图公开

2013年03月28日 10:14 浏览(0) 评论(0)

项目效果图

    XMHOUSE 消息(文/林玟瑛)龙泉丽景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由龙海龙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日前项目最新效果图已经正式公开亮相。

    项目规划为高层、小高层商住楼,总建筑面积约为33.3万平米。作为“龙泉系”品牌开发的重点项目,龙泉地产将凝聚20年开发经验,将龙泉丽景打造成一个中高端的现代化居住社区。

项目鸟瞰图

    漳州台商投资区,作为厦漳一体化城市轴心,抢占了“桥头堡”核心位置——厦漳同城大道、城市轻轨、跨海大桥、沈海高速、324国道等立体交通纵横。另外,龙厦高铁全线通车,10分钟即可抵达厦门。目前,该区城市建设正火热进行中。2013年,政府总投资7.6亿元改善中心城区市政配套,以此改善城市形象品味和提升综合竞争力,知名国企地产品牌也已投资进驻。

【项目亮点】

33万㎡尚品领地,鼎力海西人居新典范

    龙泉丽景,150亩超级大盘,气势巍然屹立厦门西岸,150米宽超大栋距,风动花舞,视野无极,胸怀舒展,3.12—3.15米优异层高,从容奢华的气度,私属一方的精英领域,大盘品质社区,品牌物管,鼎力海西人居新典范。

臻美园林尚美意境,主题式花园社区

    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多重园林景观,主题式花园社区简欧风格大气唯美,匹配超高绿化率的园林景观,园境怡神,打造高尚住宅小区,园林才是主角,建筑只是配套。

浓墨书香尚筑心灵,优尚教育配套

    毗邻漳州双十中学(省一级达标学校),名校为邻,氤氲文化氛围,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孕育未来希望。

完善配套尚居品质,中心大盘惬意人生

    厦漳城市轻轨站点旁,四通八达,毗邻万益广场、龟山公园,娱乐购物休闲一站式配套,惬意人生,就是在享受。

【开发商背景】

    福建多棱、厦门集友、福建九龙集团强强联手,强势钜献,大手笔问鼎漳州台商投资区,规划“龙泉系”百万平米鸿大版图,龙泉华庭、龙泉御墅、龙泉丽景、龙泉嘉苑等,推动人居进程,打造精工建筑,品质为本,服务至上,铸造品质家园,致力成为海西品质地产领航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