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与“双十中学”比邻 赢在起跑线上

2013年04月08日 11:43 浏览(0) 评论(0)

百年底蕴 厚德载物

    XMHOUSE 消息(文/林庆辉)厦漳同城化,正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今年,漳州市台商投资区将与厦门双十中学联合办学,高标准新建一所中学。现今,这所中学正式挂名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与万益广场仅一街相隔。

    许孩子一个未来,赢就赢在起跑线上。万益广场与名校双十中学携手前行,与名师比邻,近享名校优质教育资源便利,实实在在共享双十中学硕果知识,让您的家和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共育人文高地。

[双十中学简介]

    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创办于1919年10月,迄今已经走过92个春秋。是一所海内外有一定影响的中学,为首批(16所)省重点中学之一。1987年,双十中学首次取得恢复高考后的总平均分全省第一。1999年起,双十中学高考成绩连续十二年厦门市大连冠,其中扩招前七年内五次居全省第一。进入新世纪的13年高考,已有220名双十学子被北大清华录取。

    万益广场不仅以人文厚蕴全力实现孩子的未来梦想,更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生活理念人。80万平米国际都会综合体,一站式生活圈。项目将由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SOHO、LOFT、时尚商务酒店、高层住宅、五星级酒店、台湾风情街、超高层住宅、超高层地标性甲A写字楼等产品等组成。

赢取未来 就从树人做

[项目链接]
    万益广场总占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万㎡。项目将由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SOHO、LOFT、时尚商务酒店、高层住宅、五星级酒店、台湾风情街、超高层住宅、超高层地标性甲A写字楼等产品等组成。
    万益投资致力于成为改变区域商业格局,提升区域形象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漳州万益广场是万益投资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万益广场强调的是“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模式,以全新的“C Park”概念在台商投资区未来水韵新城的核心区域打造一个都市生活的样本”。万益广场的出现无疑将会加速厦漳同城化的进程,作为未来区域的形象窗口,它将给台商投资区带去前所未有的生活、办公、居住、休闲新体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