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新城:少量房源在售 风尚步行街招商中

2013年04月12日 16:5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的香江新城1#楼香江大厦少量房源在售,均价6900元/平,购房按揭可以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9.5折优惠。

  另悉,香江新城MONACO风尚步行街招商火热进行中。

  [街区简介]

  漳州中央城区·第一会客厅呈现

  悠享老漳州的新客厅,真正精致了无痕。

  从巴黎到纽约,从香港到上海……全球每一座迷人的城市都有一条优雅街区。

  一个汇聚城市气质的街区,牵引着市民不舍离去,吸引着游客趋之若骛。从而,为城市创造了财富更凝聚了城市精神。

  一种特殊、尊贵的商业形态正在芗城区瑞京路中段渐成雏形,

  一个集主题餐饮、特色购物、娱乐休闲以及商务会晤为一体的中央商务公园,揭开帷幕。

  只租不售,统一规划,全长300余米,为你呈现一个好品位的街区。作为引领新生活新消费方式的街区,它将影响并吸引整座城市的消费人群。

  西部城区桥头堡·西洋坪大桥进城第一站

  MONACO风尚步行街位于漳州芗城区瑞京路中段,全长300米,周边是高校园区、传统商业区以及政务区。

  这里是漳州市西部城区及县城数十万消费人潮的入城必经之地,相距老城区中闽百汇、新华路、元光路传统商圈仅十至二十分钟步行路程;项目建成后将自动融入并扩大芗城主城区商圈 ,更为漳州这座老城增添时代商务气息。

  百万大盘·连接中、西部城区的重要枢纽

  核心消费圈:

  坐享香江大厦数百户高端住客、香江新城至少约30000人、大学城约60000人以及半径1.5公里核心消费圈带来的消费人群,随着板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省运会主场馆等的建成)、居住区及高校园区人口持续导入,公务消费群、商务消费群、学者消费群,他们大多数都是知识层次较高且有着丰厚收入的高端消费群,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次级消费圈:以香江新城为核心的3公里内的400000人的次级消费圈,覆盖漳州传统老城区,将成为区域最具时代特征的时尚聚点。

  辐射消费圈:随着项目建成,芗城主城区商圈将因此而扩大,并辐射东部城区以及漳州下属八县消费人群,填补漳州休闲商业空白。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香江新城效果图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3年4月12日 (XMHOUSE 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