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高铁时代推动“地产经济”

2013年04月16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中国高速铁路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期,随着几大客运专线的全线贯通,区域经济发展将迎来“高铁时代”。

  中国高铁四纵四横布局图

  缩短经济距离,强化“同城效应”

  高铁缩短了各城市区域的经济距离,创造了城市发展新的增长点,推动中心城市与卫星城镇形成合理布局,增强中心城市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相邻城市的“同城效应”。

  高铁沿线城市,改变“经济版图”

  高铁开通,其运量优势必产生巨大的“人气”和“汇聚效应”,加快城市化进程,而沿线城市在这条现代化铁路的带动下,新城区不断涌现,经济得到快速提升,改变着中国的“经济版图”。

  低碳交通,或成未来国内游趋势

  高铁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没有尾气排放,采用真空密闭式集便器,对沿线不会产生生活垃圾的污染,可谓“绿色交通”、“低碳交通”,是未来世界交通发展趋势,高铁旅游也将成为国内出游的趋势之一。

 

  厦深高铁第一杯羹:旅游地产

  高铁将核心城市之间到达时间大大缩短,高铁不仅为旅游行业以及相关内需带来刺激作用,更为直接的刺激效应是房价的飙升。

  2008年京津城际铁路开通时,拉动当年设站的武清县、天津东站和塘沽等处房地产行业迅猛上涨。

  今年9月即将试运营的厦深高铁全长502公里,旅客列车速度目标值200公里/小时,总投资估算近500亿元,预计从深圳乘火车到厦门只需2.5小时左右,届时,东山至厦门、汕头、潮州仅需1小时,东山岛作为海西经济重要城市,融入海西经济大动脉。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作为东山岛未来高端旅游度假区的珍稀一线海景高档社区,在区域经济腾飞的良好形势下,其投资价值窥一斑而见全豹。

  好消息:【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热线:0596-5880999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鸟瞰图

  【现阶段优惠】2013.04.07-2013.05.01

  19.8万起一套。

  存3千最高优惠5万,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

  3年返租,最高月租金2919元稳定收益。

  成功认购,有机会赢海景房、钻石吊坠等丰厚大奖。

  【项目链接】

  国际旅游岛 投资新契机

  东山岛拥有世界级优质海岸资源,是“海西最具投资潜力的度假胜地”,随着东山岛与台湾金门、澎湖三岛一线黄金旅游线的确立,政府每年投入千万发展旅游,国际旅游岛指日可待。

  高端度假区 享畅达交通

  金銮大道、西铜公路、东山环岛路通联繁华,2015厦漳海底隧道建成,2013年厦深高铁全线通车,闽粤1.5小时度假生活圈即将形成,掘金生活全面加速。

  金銮湾核心地标 繁华度假版图

  总长11.5公里海湾公园,亲海慢行道、环岛木栈道、沙雕艺术海岸,尽享丰富多彩的海湾生活,倨领金銮湾高端度假核心区。

  不可复制原生景观 珍稀水岸生活

  东山最高苏峰山,40万平米矿泉湖,5500米纯天然黄金海岸线,驭山·揽湖·阅海,享城市罕有自然。

  五星级酒店奢华配套

  马里兰大酒店,东山首席五星级酒店,高端运动休闲一应俱全,配置奢享生活。

  多元化社区 生活形态任你选择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尊重你的不同需求,配合多种建筑形态,营造一个集海岸别墅、观海公寓、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社区,生活形态任你选择。

  项目名称:马里兰·滨海湾花园
  项目位置:漳州市东山县金銮湾环岛路
  开 发 商:东山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厦门·欣居(一级资质)
  看房专线:0596-588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